从来套路留不住 《新婚公寓》真心情话甜炸成模板

Love_ (3)

“情趣”爱情轻喜剧《新婚公寓》正在黑龙江卫视热播,李佳航、李晟夫妇也从新婚100天走向婚姻围城的更深处。在婚姻的打磨下,有棱角有个性的两个人变得越来越成熟,对爱的理解也越发深刻。剧中连绵不断的情话和撩妹招数也令观众大呼:“《新婚公寓》的编剧一定是个情话王!追了这么多集,集集秀恩爱,集集情话不断。”

Love_ (1)

实际上,《新婚公寓》的总编剧束焕是国内知名的喜剧编剧,其作品有《我爱我家》、《超人马大姐》、《爱情呼叫转移》、《泰囧》以及《港囧》等,在喜乐幽默中描绘人心和人情是束焕所擅长的事情,超强的幕后制作团队和编导团队也是《新婚公寓》得以饱受好评的原因。在黑龙江卫视每晚剧情中,秀恩爱秀到全国观众面前的“双井夫妇”李佳航、李晟连绵不断的情话连招令单身狗百般被虐的同时,也带给观众属于幸福的期待和爱情的甜蜜。“就算有一天我想看看世界,那也是有你的世界”、“我是生你气的,因为只有我能生你的气”、“不管是在现实中,还是在虚拟的世界里,哀家只爱你一个”等经典台词都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情话模板,连招情话唤醒平淡生活中爱的萌芽和表达爱的冲动。

Love_ (2)
“情趣”大剧《新婚公寓》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辛迪加影视,携手华索影视等联合出品,“双井夫妇”李佳航、李晟领衔主演,田雷、管乐、张宇菲、郭家豪等知名演员联手打造,导演陈畅执导,束焕担纲总编剧,正于黑龙江卫视每晚精彩热映。

Love_ (4)

Love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