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珮如榮升老闆 楊玉梅星級代言 白倩蘭為好友打點做招待任主持

寶珮如美甲美妝店鋪開業,邀請好姊妹楊玉梅作星級代言人,白倩蘭打點招待任主持,全力支持支援,日前正式開幕,一眾好友袁潔儀、林建明、黎芷珊、吳幸美,任港秀 前來作嘉賓及剪綵,場面星光熠熠!開幕典禮在尖沙嘴黃金地段舉行,主持白倩蘭逐一介紹嘉賓出場,然後各人分享愛美心得。

大姐明表示Baby車禍後,仍然能夠活出美麗人生,再走向美麗創業,為她感到驕傲,自己也感到非常安慰!一直會繼續支持Baby。
袁潔儀也興奮到場呼籲大家支持Baby的新店服務,一定要預約試試並祝生意興隆,大展鴻圖!


合夥人老闆Pink Xu (右二)表示:感恩好朋友Baby加盟Kiko,也為美甲及造型作星級顧問,亦開心能邀請士多啤梨做星級代言人,白倩蘭小姐協助籌辦開幕禮,好姊妹Zoe為公司加設妝容及眉形造型服務,總之感謝每位出席的嘉賓及傳媒。

黎芷珊腸胃不適仍然堅持到場支持Baby的店鋪開幕禮!
Kiko Nail.Beauty Artist 美.甲.藝
由美甲專家Pink Xu於2010年創立,其精緻細膩的指甲手工及畫花技巧深受客戶歡迎,本年一大盛事邀請影視紅歌星寶珮如小姐加盟並為美甲及造型作星級顧問,而好姊妹影視紅星楊玉梅小姐更擔任星級代言人,齊齊拍住上,還有星級化妝師Zoe Kwan主理妝容及眉形造型,讓妳享受獨特的美 ・ 甲 ・ 藝體驗。

Kiko顧名思義的四大服務方向:
K = Keeper 我們為你的美顏美甲把關守護
I = Infatuation 我們的服務讓人為你着迷
K= Keep 定期的護理服務能為你保持美態年輕
O= Originality 專家設計讓你享受無窮創意

Kiko的服務宗旨與概念,以色彩、美學與創作,帶出豐盛人生,享受美好生活。

歡迎預約 3421 1308 WhatsApp 6996 062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1:00~9:00
星期六11:00~7:00
星期日公眾假期休息
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23號-25A號7樓7C室
No.7C 7/F,Camenron Plaza,23-25A Cameron Road,Tsim Sha Tsui Kowloo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