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女JuJu身型Fit爆 日食二十隻蛋白 做二百下掌上壓

5

打女陳鈺芸(JuJu)昨日一身健康性感運動裝扮大騷肌肉和22吋小蠻腰,為健身產品 MOVE IT 拍攝宣傳影片。

身型Fit 爆的JuJu在拍攝時又跳繩、又做掌上壓、又打拳、和做不同的器械運動連續六小時,更越做越起勁!其中有一段時間JuJu 更不停地做了二百下掌上壓!事後JuJu的手臂肌肉立刻增大了兩倍!手瓜起展加小蠻腰,非常吸晴!

1

被問及如何維持如此完美身型,在飲食上是否很多限制?JuJu說:「我不會用節食方法去減肥,因為節食會令身體的肌肉也減去!我運動量大和肌肉多,新陳代謝率高,所以經常肚餓和需要食很多蛋白質。我試過一日食二十隻蛋白!也試過早午晩三餐都食雪糕!其實我十七歲到現在的腰圍和體重也沒有大變。今次為了拍攝時肌肉更明顯,所以兩星期前戒食鹽分高的食物和兩天前cut 水份。」JuJu 表示每天也會做二十分鐘的高度循環運動配合有氧運動和肌肉鍛練來增加身體肌肉量,從而增加新陳代謝率,速進身體的消脂速度,達至瘦身及健美體線條的效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