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組合 P1X3L 「天水圍 POWER UP!」T Town 商場 挑戰體能遊戲展身手


領展 T Town 商場「天水圍 POWER UP!」 P1X3L 挑戰體能遊戲展身手 向天水圍隱世高手下戰帖 領展 T Town 於 2021 年 12 月 4 日至 2022 年 1 月 9 日,聖誕及新年期間推出「天水圍 POWER UP!」綜 藝遊戲大挑戰。

以日常生活百態為靈感,特設充滿綜藝特色的遊戲裝置及打卡場景,邀請大家成為綜 藝主角,一同挑戰!同時為社區帶來一個發揮內在潛能的舞台及打卡娛樂的體驗,希望透過活動帶動 市民一同參與互動,將快樂能量無!限!放!大! 響應「天水圍 POWER UP!」的號召,由 ViuTV 王牌真人騷《全民造星 II》出身的男子組合 P1X3L,早 前現身 T Town 接受三個一分鐘綜藝遊戲挑戰,成員 Phoebus(吳啟洋)、George(歐鎮灝)和 Marco (葉振弘)率先試玩「HURRY UP!趕車 1 分鐘」、「SPEED UP!挑戰紅綠燈 1 分鐘」及「LEVEL UP! 緊握扶手 1 分鐘」,分別考驗速度,反應力及平衡力。

對於曾在綜藝節目《大海男兒》上山下海,近 日又為拍攝新劇《i.SWIM》而勤操大隻的他們來說,可謂毫無難度;當中,作為前香港 U16 男子手球 代表隊員的 Phoebus 堪稱「P1X3L 得分王」,他於巨型滾輪上「追巴士」及緊握扶手「搭巴士鐵路」 的遊戲中獲最高分! 雖然 Marco 經常擺出一副尷尬「天然呆」樣,但擁有「舞」功底子的他身手亦不差,輕輕鬆鬆過三關, Marco 笑稱:「咪睇我平時咁怕醜,其實我都好活潑㗎!」而三子之中,體質較弱的 George 則得分 最低,不過他勝在玩得夠投入,以 Chok 樣及姿勢搭救,冧暈在場一眾女粉絲!最後,P1X3L 在位於天 瑞商場的巨型發光 T.S.W.地標打卡,他們均表示這次的能量挑戰好玩又刺激,並呼召眾暗藏獨特技能 的天水圍人來 T Town 一展身手,「快啲嚟一齊挑戰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