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现身马术赛场 英伦风马甲演绎优雅俏皮时尚

IMG_ (9)

近日,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北京“鸟巢”举办,彭于晏、金晨、张瑶等艺人受邀到场助阵观赛。当天,金晨身着经典复古格纹长款马甲搭配黑色蕾丝内搭,佩戴黑色蝴蝶结个性礼帽帅气现身马术现场,优雅飒爽的同时又不失性感女人味,完美演绎马术俏皮时尚风。

IMG_ (7)

IMG_ (3)

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自2011年起即落户鸟巢以来,成为中国首个国际马术比赛并且将至少持续举办到2020年。今年,金晨也被吸引受邀参加此次盛宴,素有“90后演技小鲜花”之称的金晨,自出道以来凭借扎实的舞蹈功底以及突破的演技获得观众的认可与喜爱。现场当问到是否接触过马时,金晨坦言道,因为拍古装武打戏曾受过专业的骑马训练,感受到马很有灵性、细腻甚至可以用眼神来交流,非常喜欢马,对于马术运动自己也有关注。性格开朗活泼的金晨,现场与马亲切互动十分有爱,成为马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目前,金晨正在北京近郊拍摄与王大陆主演的网络季播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预计10月份杀青。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