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唱響山東省濱州市「水韻梨鄉電子」音樂節


日前,山東水韻梨鄉電子音樂節正式開啟,歌手張羽希Venus受邀出席擔任開場嘉賓,Venus受邀啟動水韻梨鄉電子音樂節開幕儀式,連續三天的音樂盛會。Venus 傾情演唱同名同曲主題歌《VENUS》,並演唱了《怎樣》、《忽然失眠》、《紅顏藍顏》等火熱歌曲。Venus 勁歌熱舞將整個音樂節推向了高潮,此次共有50多位一線明星和頂流網紅如鹿晗、吳亦凡、摩登兄弟、馮提莫等群星閃耀。

Venus 榮獲山東濱州市政府頒發「梨花仙子」獎,政府特別感謝張羽希為山東水韻梨鄉音樂節做的卓越貢獻,引發社會各界對山東濱州的火熱關注,帶來了巨大的流量和效益。山東省政府還將為亞洲天後張羽希制作歌曲《我想帶你去濱州》。Venus獲獎採訪時說:「未來,我將更加致力於幫助政府,作為藝人以自己的影響力去推動各地的音樂節,為帶動當地特色產品做出貢獻,祝福偉大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