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幻城》上演兄弟厮杀 小分队残酷PK虐身虐心

Wan_ (6)

由耀客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幻城》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除了“啰嗦夫妇”的情感离合,索释兄弟的王位相争,“哈根炟释”的相爱相杀,最令人动容的莫过于生死之交的《幻城》小分队。皇柝(汪铎饰)与月神(逯恣祯饰)的犬系男与冷面女相处模式,潮涯(陈欣予饰)与辽溅(刘冬沁饰)的相濡以沫,潇洒的黑骑士片风(张雨剑饰),儒雅临风的梦主星旧(徐可饰),重情重义的难得友情令人生羡。然而在下周剧情中,被分到卡索、樱空释两个战队的好友之间将展开一场残酷厮杀,紧张激烈的剧情令人十分期待。

Wan_ (1)

今日,《幻城》片方曝光了一组剧照,为了让心中的王胜出,小分队成员堪称使出了自己的绝杀本领。皇柝脸上的血痕与淤青早已诉说了这场比试的激烈,而一向冷漠的月神却面露不忍,据悉,在皇柝与月神的PK战中,两人一个解毒,一个施毒,场面颇为惊心动魄,堪称团战戏码最为激烈的一幕。而片风嘴角的鲜血也预示着一场速度与力量比拼的惨烈。在之前的MV以及预告中,潮涯、片风、辽溅三人的情感纠葛已初现端倪,在下周一的剧情中更将展示三人情感纠葛的源头。片风与辽溅之间的战斗并非仅仅为王,更是为了一段难以放下的过去。与以往造型不同,片风身着金色铠甲,神秘变身再次展现《幻城》神秘种族必杀技。精灵女王潮涯与人鱼公主岚裳身姿曼妙,但丝毫不会武功的岚裳为何此前有着必胜的自信?她的秘密武器又能否赢得琴技无双的精灵女王?答案将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开展为观众揭晓。

Wan_ (2)

Wan_ (3)

Wan_ (4)

Wan_ (5)

友情、爱情、手足情,昔日情、今日情,一场武力值与情感值的PK将在本周一、周二晚22:00湖南卫视为观众精彩呈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