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献声《幻城》《梨落》 大漠孤烟尽显女将风范

So_ (5)

昨日,《幻城》首次曝光了由宋茜倾情献声的《梨落》MV,极具想象力又贴合人物传奇一生的歌词,百转千回娓娓道来的声线,让粉丝大呼“这首歌唱出了我心中的梨落”。而在MV中,梨落(宋茜饰)告别了刃雪城的纷纷扰扰,只身一人带着“神秘任务”踏上了走向北禁之地的征途的片段,揭开了今晚剧情走向的神秘面纱。

《梨落》首曝MV 宋茜演艺俱佳获赞叹

自《幻城》播出以来,不论是铠甲加身的守界使者,还是温柔体贴的“女友范本”,梨落勇敢又专一的性格深受大家喜爱。而此次曝光的《梨落》的MV,也记录了梨落守界使者醉卧沙场的一生。“我是否应该,平凡安静的离开”搭配梨落的“我每天都会想念你”的不舍之情,呼应梨落难言心头之爱的悲凉心境;“守界使者我困惑”与和堕神谕签了“一命换一命”的魔鬼协定的牺牲奉献,梨落无畏无惧的爱融入其中令人感慨。而唱跳俱佳的宋茜在《梨落》中用动人的声线,道出了梨落的心声。除此之外。宋茜也曾在《时光之蝉》中写道对戏时多次感到自己就是梨落,她歌声中情感的投入也让大家看到了宋茜对于梨落透彻的理解。

So_ (2)

“神秘任务”掀开面纱 宋茜为爱无所畏惧

在昨天播出的剧情中,梨落看似被“惩罚”放逐北禁之地,实则是为找到使卡索(冯绍峰饰)恢复灵力的阇印,“神秘任务”也因此掀开面纱。梨落虽只身前往大漠孤烟,风沙狂作,一路只有雪雁相伴,但拥有女将精神的梨落,不畏孤单,令人赞叹。而今晚,功夫不负有心人,梨落也将与卡索的“希望”——阇印相见,面对危险冷漠的阇印,梨落一如既往延续果敢机智的性格,与阇印斗志斗勇。告别了卡索,梨落又切换到了“比男子汉还勇敢”的“落哥模式”,这样大小女人的切换对于演员的要求也是极高的,而粉丝从“茜茜”到“老司机梨落”以及“落哥”称呼的变化,无疑是对宋茜最好的肯定。

阇印已经找到,梨落的努力是否会感化阇印?北禁之地,“神秘任务”才刚刚开始,梨落又会面临怎样的挑战?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22:00湖南卫视,与宋茜一起相约北禁之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