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女孩2個爸》網上電影煞科 乸型王維德與爛滾麥德羅齊做未婚爸爸

IMG_ (5)

由鍾少棠導演、劉麗萍Apple姐 監製,王維德、麥德羅、五位新人女子組合HongKongirls(HKG)主演、胡楓修哥、蘇慧恩Ophelia客串網上電影《5個女孩2個爸》在深圳拍攝了一個多月後,日前順利煞科,拍竣當晚隨即舉行慶功宴,修哥與一眾演員及台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都有出席,只是Ophelia因要趕回港工作,未能赴會,修哥表示雖然只是客串,但拍得好開心,大家好似一家人咁,該片將於9月30日假圓方戲院舉行首映。

IMG_ (2)
《5個女孩2個爸》由天嵩國際娛樂出品、香港耀佳影視製作、深圳昊宇星際影視文化傳播聯合製作及發行,維德與Robert在戲中飾演堂兄弟,並且是五個女兒(HKG)的爸爸,不過這五位女兒都是爛滾爛泡愛溝女的Robert分別與五個不同前女友的親生骨肉,乸乸地的細佬維德為了堂哥兩脇插刀合力把五位女兒由bb養育成人。

習慣了夜夜笙歌的Robert,突然出現五位親生女兒,令他痛苦得要命,再加上與五位女兒相處時發生太多不開心事,令他完全不想與五個女兒共處,而五個女兒在成長過程中,看到Robert從未盡父親責任,令她們不喜歡這個父親,反而認維德做爸爸,關係更加親密。

IMG_ (7)

無論外型、打扮、說話都很女人型的維德充滿母愛,一直盡心盡力把五個女兒如親生女般呵護照顧痛愛,每天照顧女兒的起居飲食,又帶五個女兒返學放學,維德表示其中拍攝接返、放學戲最辛苦,拍攝時正值炎夏,室外氣溫高達35度左右,由大清早拍到烈日當空的下午,他帶著五個4、5歲大的女兒,手抱一個,拖1個,再加上不停ng,大家在馬路及街頭不停來回,維德與小演員都熱得全身濕透,工作人員不停遞上冰袋,又準備西瓜、雪條、冰凍飲品給大家消暑。

IMG_ (9)

拍完之後,維德大讚小演員們很乖:「大家都熱到濕曬,佢哋都冇扭計,仲當拍戲係玩,不知拍到幾開心,每一次ng,佢哋都開心拍掌嗌好嘢,一個拍手嗌好玩話可以再嚟過,其餘四個又跟住嗌,小朋友真係好天真,好可愛,但難為我呢個哎吔阿爸又要手抱又要拖實佢哋,不斷行嚟行去,真係好辛苦,拍完之後,手臂痛咗三日,但結實咗,好似舉咗一日啞鈴咁。」他還笑言因為呢部戲與小朋友相處後,都有少少衝動想生番個BB。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