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年青藝人出席支持S.P.C.國際年青才俊交流協會成立

日前S.P.C.國際年青才俊交流協會舉行成立晚會,一眾年青藝人到場祝賀,包括有:何浩峰、白健恩、小寶(細細粒)、李綺雯、程芷渝、莊端兒、劉芷希、許嘉浩Karl、筱靖Mancey、趙哲妤、黃文彪、劉婷婷Coka、林凱欣、女子組合B.Gs、男子組合3Style及劉天龍等。

當晚演出嘉賓有:女子組合B.Gs 、男子組合3Style、 及劉天龍。

B.Gs 獻唱:《我們的小宇宙 》、《Super Star》等歌曲。

男子組合3Style 獻唱: 《無重力狀態》、《如果我是陳奕迅》

劉天龍為活動送上三首歌,分別有:《演員》、《心有獨鍾》、《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一眾藝人都分別抽到豐富禮物,最後演出單位 B.Gs同3Style 仲抽到特別現金獎,滿載而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