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塗鴉互“毀容” 《新娘大作戰》楊穎自曝想睡倪妮

IMG_ (14)

近日,由陳國輝導演,楊穎(Angelababy)、倪妮、陳曉、朱亞文聯袂主演的爆笑浪漫喜劇《新娘大作戰》在上海舉辦發布會。發布會現場主創陳國輝、倪妮、楊穎、奚望悉數到場。倪妮、楊穎現場大玩塗鴉,將對方的海報弄“花臉”,楊穎被曝愛唱紅歌,而倪妮竟被唱哭。繼北京發布會曝出倪妮會當楊穎婚禮的伴娘之後,兩人恩愛再度升級,倪妮透露楊穎曾想約自己旅游,並感懷:“我覺得她能有這個心,特別好”,旁邊的楊穎也 “供出”約行的真正目的:“其實我就是想睡一下我女朋友。”

IMG_ (4)

楊穎自曝與倪妮因游戲結識 恩愛升級:想睡一下我女朋友

發布會現場楊穎給出了骨灰級閨蜜的衡量標准:“是一起睡覺、洗澡,一起八卦、互黑、痛斥前男友的人”。片中兩人十幾年前在舞蹈學校初遇,為安慰想家哭泣的倪妮,楊穎用一塊巧克力敲開了友誼之門。回憶與倪妮的友誼,楊穎表示兩人相識《狄仁傑》,“我第一次見到倪妮,她就是拿個電腦在那打游戲,正好我也是游戲迷,就總在一起玩。”

繼北京發布會曝出倪妮會當楊穎婚禮的伴娘之後,兩人在上海又秀了把恩愛,倪妮透露楊穎曾約自己一起旅游,並感懷:“我覺得她能有這個心,特別好”,旁邊的楊穎也 “供出”約行的真正目的:“其實我就是想睡一下我女朋友。”

IMG_ (13)

“女神經”塗鴉互“毀容” 楊穎被曝愛唱紅歌,倪妮竟被唱哭

片中因婚慶公司的失誤,導致兩閨蜜婚禮撞期,為此展開了一場轟轟烈烈的婚禮爭奪戰。對於這場戰爭帶來的性格驟變,楊穎說:“整個人都不太好了,以前性格很軟喜歡退讓,經過這個事基因就突變了”,倪妮則表示自己本來只是心裡霸道,開戰後變得行為也霸道了。

戰火甚至延續到了發布會上,倪妮和楊穎不僅互挎胳膊比拼臂力,現場還玩性大發,將對方的海報塗成“大花臉”,被主持人調侃是“女神經”的症狀前期。兩人還互曝對方神經質的例子,倪妮說:“baby特愛唱紅歌、民歌之類的,很放得開,唱歌的時候表情很誇張,附帶肢體語言。”楊穎反將:“工作需要,而且我唱的時候倪妮也沒有落下”,隨後又補充:“她都聽哭了。” 倪妮當即澄清:“我純粹是被她的歌給感動了。”

IMG_ (2)

楊穎“控訴”導演是“吃貨” 倪妮為戲瘋狂減肥 被問:要穿比基尼?

發布會上,導演陳國輝和演員奚望特別為兩人“雪中送藥”,並告誡“有病得治”。然而兩位女神變成女神經的始作俑者正是導演陳國輝,在他的指揮下,影片中倪妮、楊穎、奚望形像“被黑透”,對此導演陳國輝卻解釋:“看過太多女神的樣子,想給大家看不一樣的baby和倪妮。”

IMG_ (7)

對於導演,三個女生現場也是“怨聲載道”。奚望說:“導演很認真、很嚴肅,我都不敢跟他說話”,隨即話鋒一轉,“但導演其實是一個特別幽默有耐心的人,人非常好。”與導演陳國輝關系甚熟的楊穎則不留情面地“控訴”他是“吃貨”,“導演很喜歡美食,所以劇組伙食也好,我跟著就吃很多,都長痘了。”倪妮也透露在拍攝電影之前,被導演要求減肥,“我每天就吃水煮雞肉、水煮大白菜,有人看到就說‘為什麼這個女演員要吃成這樣,她是要拍什麼戲,難道要穿比基尼嗎?’”

爆笑浪漫喜劇《新娘大作戰》由博納影業集團、二十世紀福斯和騰訊視頻聯合出品,陳國輝執導,彙集了楊穎(Angelababy)、倪妮、陳曉、朱亞文等超人氣明星,該片將於今年七夕8月20日全國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