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微微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播发布会 杨洋郑爽满场粉红演绎青春甜爱

8月15日,少女心圆满大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在上海举行以“跨元爱情”为主题的开播发布会,胶原蛋白满满的一众主创养眼助阵。发布会上,倾城夫妇黑色情侣装亮相跨越次元破壁相爱,郑爽自曝拍戏每天都会心动现在见杨洋还会紧张,杨洋回忆吻戏不同类型要吻出不同感情,又是角色互换经典重现,又是情书告白养眼互撩,撒糖虐狗满场粉红。而完整版片花也在现场全球首发,二三次元共存的青春甜爱物语通过虚拟游戏世界和真实现实世界差异化的视觉冲击立体呈现,颜控一本满足,少女心炸成烟花。大合照

倾城夫妇破壁相爱爆情书回忆 系花校草科普蜜杀技画面太美

发布会开场前舞台中央一道抢眼光墙格外引人注目,开场后随着分别从二三次元高颜登场的倾城夫妇相继触碰,横在两人之间的“屏障”从破到碎直至消失,正体不明的光墙才揭示庐山真面目——隔离二三次元的次元壁。而开场打破次元壁的设定源自倾城夫妇的跨元爱情既是因为剧中两人从游戏相识相知到现实相遇相爱,浓情蜜意不以次元为转移;也是因为《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拍摄也是从平面文字到立体画面打破次元的用心呈现。杨洋饰肖奈 (2) 杨洋饰肖奈 (3) 倾城夫妇 (1)

曾经在真人秀节目、产品广告中屡次合作的倾城夫妇以黑色系情侣装默契亮相,现场同框养眼悦心,两人性别互换的剧中经典场景:比心、搂腰、共骑,郑爽模仿大神低音炮害羞可爱,杨洋表演系花蜜杀技呆萌帅气。说起对观众连连暴击的吻戏,杨洋回忆“剧中吻戏有霸气的,甜蜜的,怦然心动的……不同类型,导演要求很高,所以需要呈现不同的情感和状态。”而郑爽也腼腆坦白“拍戏时每一天都会心动,现在看到杨洋还会有代入感导致略紧张。”两人的互动既有校园青葱情侣的青涩又有游戏霸气侠侣的粉红,酥甜共存,引得线上线下惊叫连连。倾城夫妇 (2)

同时,两个“从小被表白到大”“视情书为传单”的校园传说还在现场大方展现MAX的情话技能,声情并茂地向彼此互诉衷肠,不经意间的对视,怦然心动的靠近,配合“你是我激动不已喜欢的肖奈,I love U”和“你是最棒的微微,值得我珍惜,值得大家爱”的甜言蜜语,两个美好的人在一起组成了一幅赏心悦目的美景。而郑爽回忆现实中收到情书太害怕告诉老师,扼杀了一段可能萌芽的爱情;杨洋则自曝曾经买过花式信纸写情书折成心形告白,男友力MAX。

胶原蛋白爆屏团忆青葱过往  100分答卷成就学霸梦想

《微微一笑很倾城》讲述了跨越次元的青春爱情。所以发布会以跨元爱情为主题,舞台上发糖虐狗甜腻不断。现场布置不仅浪漫粉红还充满了青春元素,不管是入场时的庆大计算机系仿佛打开时光隧道,让嘉宾重返学生时代,还是现场分屏的绿荫特效,好像回到那条哭过笑过打闹过肆意挥洒青春过的校园林荫路,戳心回忆扑面而来。

发布会当天,除了倾城夫妇外,戏中的鲜肉小花毛晓彤、白宇、郑业成、张彬彬、牛骏峰、崔航、宋欣佳怡、张赫、马春瑞也作为庆大“新鲜血液”到场助阵。因戏结缘的青春力量现场重聚甩开偶像包袱自带七彩弹幕,前一秒还是浪漫爱情片的舞台画风突变为青春喜剧片,各种CP乱炖,玩得不亦乐乎。白宇饰曹光 (2) 张彬彬饰KO (1) 张彬彬饰KO (2)

而在“万众期待”的击鼓传豆麻辣问答环节,合体的“倾城夫妇”加“胶原蛋白爆屏团”更是爆料频出金句不断,把正经的发布会变成了脑洞大开的游乐场。身处其中的“倾城夫妇”也不负众望成为搞笑泥石流中的一股蜜茶,回答问题还不忘暴击虐狗秀恩爱,杨洋表示“如果遇到真爱就会主动追求,女生就是用来追的。”郑爽回应“现实中有和网友见面的经历,我的粉丝就是我的网友”。而两人更被称为“笑场王”和“陪笑场王”,吃瓜群众纷纷表示,你们是学霸又长得好看,所以你们说了算。

最后的启动仪式也贯彻始终地与“青春”、“校园”元素相结合,选择用“打分”方式为发布会画上完美句点,而100分的分数既是对全体主创辛苦付出共同努力的嘉奖,也是对《微微一笑很倾城》作品的保证与信心,期待这份答卷也能在观众收获佳绩。

 完整版片花全球首发 青春甜爱圆满少女心

新闻发布会现场,《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完整预告不仅惊喜首发,还别出心裁地将现场公开与网络发布并进的方式,通过杨洋舞台上即时发布的微博,将倾城夫妇的青春甜蜜爱情通过网络传送到了每个心存善意与美好的观众心中。完整预告首次曝光了虚拟游戏世界的动态画面,将观众心目中的游戏场景通过有趣的视觉特效方式巧妙呈现,曾参与过《捉妖记》等40多部电影制作的特效团队兔将通过调研与讨论,决定将“有趣”作为游戏视觉特效的核心。“游戏剧情和场景是《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特色,我们做的不是古装特效,不是追求重现三次元的真,而是特意避开真实感,通过游戏风味的场景、怪物,甚至改变演员样貌,设计出了一个与三次元现实世界区别的,二次元虚拟游戏世界。让观众跟随剧情游走在两个世界时有完全不同的感受。”郑爽饰贝微微 (2) 郑爽饰贝微微 (1)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讲述了一对风云人物在游戏结缘共闯江湖,在现实相爱携手此生,跨越二三次元成就一段校园传说的青春甜爱物语。该剧将于8月22号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进行首轮播出,并在优酷网全网独播,安徽卫视和深圳卫视陆续播出。跨元爱情,今夏倾城,甜掉牙苏化心,高能预警欢迎入迷。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