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江西賽區順利啟動

日前在江西九江市的九江賓館二樓多功能會議廳,歡聲掌聲融成一片,箏韻舞曲餘音繞室。來自戲曲界、藝人培訓領域、傳統文化的國學和琴棋書畫界、南昌和九江的主流媒體、國際大賽主辦方、江西賽區主辦方等200餘人在這裡見證了由港贛文化教育促進會主辦的2018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江西賽區的啟動禮。


啟動禮期間,江西賽區主辦方港贛文化教育促進會會長、香港中華文化總會常務理事和副監事長、東風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段東風女士詳細地介紹了本次大賽江西賽區的籌備情況及選手線上線下報名方式。大賽創辦人兼主席鄭錦輝先生詳細說明了創辦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的初衷、意義及發展情況,那就是以弘揚、推廣、傳播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為主題,用健康審美選秀為載體,致力打造新風尚、新時尚、新典範的選秀品牌,立足完全由華人自主舉辦,並確立不設泳裝秀,旨在搭建中華優秀文化傳承、促進全球中華文化交流融合平臺,使賞美、愛美、選美得到撥亂反正、回歸正道,帶動“美麗效應、眼球經濟、健康文旅產業”發展的新理念;大賽始創於2014年,已發展成為全球近30個國家和地區參與的婦女界盛事,今年的主題為“世界展才藝、絲路耀中華”,第一次把大賽從香港轉到內地。


啟動禮上,除了歡聲掌聲,更有國際易學大師、藝界培訓導師助陣,為大會現場帶來了藝術的真諦。國際易學聯盟主席、中國風水書畫研究院院長、雙手倒寫書法中華第一人、榮獲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的章宇龍先生一展雙手倒寫書法的絕活;資深模特、形體、禮儀老師、大型活動、晚會策劃、編導、曾培訓出香港亞洲小姐冠軍張家瑩和名模明星蔣怡及多位國內外超模新秀的郭林導師現場教學,走出中華民族服裝精萃的旗袍舞臺秀;香港戲劇文化研究會主席譚成珠女士和國際基礎華文研究院執行院長、香港語文現代化學會創始人熊懷苑女士現場觀禮。

九江、廬山一首說不完的情懷曲,本地歌手曾昭惠 高盼香共同演繹了本地原創歌曲《聽霧》,說的就是九江、廬山的風情,聽葉脈的舒張,聽花草的呼吸,于迷蒙混沌的景致中,聽風,聽雨,聽霧,這是怎樣一幅幽懷家鄉的美麗景致和戀情!

張丹丹女士帶來的古箏獨奏《北京一夜》,歡快流暢的音律讓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更添了一份“才藝之氣”。

對於2018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江西賽區的賽事安排等問題,來自江西日報、江西電視臺、九江電視臺、九江日報、大江網、新浪江西、搜狐江西等各大新聞媒體也積極提問,非常關注。

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江西賽區正昂首迎接來自贛鄱大地的中華優秀才女們的風采,2018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江西賽區報名順利啟動。江西賽區報名在南昌、九江、贛州三地現已同時進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