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 Pick!】- 100%天然來自意大利的大馬士革玫瑰|ROYAL ROSE 濕潤澤臉膜 |濕潤澤精華

ROYAL ROSE一系列產品的主要成分是來自意大利的自然耕種法(Biodynamic)大馬士革玫瑰,超過30年曆史,擁有50家培植場,農場不單選擇有機 (ORGANIC) 方法耕種,而且種植了不同有功能的材料。他們會於春夏季才僧採摘新鮮的草本植物,經過蒸餾法,提取精華油和花水。老老實實一年四季我地都有好多唔同的產品,如果唔係100%天然真係好傷皮膚。

Untitled-2天然護膚品其實指利用天然材料如植物去加工或提鍊成護膚品,而且不添加常見致敏的化學物質,讓天然無害的玫瑰營養直接注入肌膚。其實ROYAL ROSE超過30年擁有自己的培植場農場。一系列產品有5支,分別有玫瑰抗氧保濕洗臉奶, 玫瑰保濕潤澤精華,玫瑰保濕潤澤臉膜,玫瑰保濕潤手霜以及玫瑰保濕鎖水面霜。DSC00730_副本_副本今次我試用ROYAL ROSE 的玫瑰保濕潤澤臉膜,玫瑰保濕潤澤精華,的確非常之香,那種大馬士革玫瑰香味就好像包住我一樣。保濕潤澤臉膜我就覺得好滑好緊緻,仲即時白左,改善肌膚質素同。DSC00731_副本_副本

焦點產品角度:

ROYAL ROSE 玫瑰保濕潤澤精華

–          瞬間為肌膚補充水分

–          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侵害

ROYAL ROSE 玫瑰保濕潤澤臉膜

–          瞬間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薄膜

–          緊緻及改善肌膚質素

–          鞏固肌膚鎖水屏障阻止水分流失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