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 教擺Post 黃榕孖艾美琦美容代言

IMG_9956

黃榕Gloria 及艾美琦Amy 雙雙於暑假推出超性感寫真集。寫真集內兩位伊人均以巨胸和纖腰大擺S型甫士作賣點原來在拍攝寫真集之兩個月期間二人均勤力到美容院做療程扮靚,而且每一次仲打孖上做Double時間的豐胸和瘦腰按摩。美容院老闆-宜眼見療程效用明顯突出,更緊接寫真熱潮乘勢追擊找來Gloria和Amy分別成為皇牌纖體療程和豐胸療程之代言人,還包她們終生保養,防止反彈變形。

IMG_9774

是日兩位代言人黃榕(Gloria)及艾美琦(Amy)由早到晩換上六大造型拍攝「Vigor Beauty」2015豐胸及纖體代言人全新廣告,當中包括純白飄裙女神造型、夏日陽光泳裝造型、奪目色彩花仙子造型等。但說到最大膽莫過於以全祼上陣之光脫脫Look造型,二人日前特地到美容院進行全身光滑脫毛療程做足準備。

IMG_9760

這輯宣傳照中看到祼命博的Amy祼住趴在床上突顯豐胸效果,緊貼的Gloria特地接駁假長髪僅以長髮遮蓋胸部突顯纖腰的比例。全祼上陣的Gloria及Amy為顧拍攝效果及防走光,不時向負責統籌廣告之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討教防走光的Pose,Karl更在場即席示範手腳如何協調擺位達至最瘦的拍攝效果。

有「神之手」稱號的形象指導Karl更不時召集模特兒及拍攝團隊成員到電腦前觀看拍攝出來的成果,並大揮「神之手」即時執出最瘦最索的角度及效果。相對下拍攝硬照經驗沒那麼豐富之Amy對拍攝出來的作品大表讚歎,十分感謝Karl整天的Pose指導,還笑說終於明白拍攝時「角度的重要性」! 還指明他朝一日有幸出嫁也要邀請Karl指導她拍攝婚紗照。身為美容院首位代言人的Amy表示相識美容院老闆-宜很久,坦言當初被終身包變靚任整而吸引成為代言人。

IMG_9776

Amy續說愛美是女性天生的基因,在一起美容院眼見不少女性朋友打針後效果顯著。更大膽掦言其實醫學美容現時相當普遍,找到像今次代言的「Vigor Beauty」信譽優良的專業醫生有需要的話可整遍全身部分,達至50歲出寫真集時也能保持極度完美的緊緻度。身為美容院首位代言人的Amy更開心歡迎更多代言人陸續加盟,不擔心代言人地位有動搖:「因為美容院規模愈來愈大,更即將在荃灣開第五間新分店。像這次我是負責豐胸代言,Gloria是負責纖體代言,希望集合力量呼喚全港女性變靚!」更謂正落力拉攏Karl成為脫毛療程或最新之韓國水光針面膜療程的代言人!

IMG_9777

而黃榕(Gloria)坦言年紀漸長學會開始保養,皮膚十分容易敏感的她一直都要很有信心才能試最天然的療程護膚。聽說三十五歲前很瘦的人容易在三十五歲後身陳代謝變慢反彈而極速失去纖腰,所以熱愛跳舞運動的Gloria堅持最少一星期一次Pole Dance和到美容院做一次纖體療程。體貼的老闆娘更送贈一年抗衰老療程給Gloria媽媽讓她也能變成美魔女。Gloria更說這是每周放假最佳的母女親子活動,望與媽媽多做Treatment變靚成「兩姊妹」! Gloria跟Amy更異口同聲表示拍攝過程相當愉快,既可終身變靚又可各人擁有六位數字酬勞,一舉兩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