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乾燥肌救星 - DK Aromatherapy 最新滋潤香薰皮膚護理

💙DK Aromatherapy💙
冬天皮膚容易敏感,起紅疹,真的需要天然滋潤的護膚品維持肌膚良好狀態💆🏻 最近試了DK Aromatherapy最新的滋潤香薰皮膚護理套裝,能抗敏感,抗衰老,保濕,紓緩鎮靜皮膚等!海藻面膜內的海藻種子(種子原產地泰國),甚至可以種出海藻來,成份天然,適合各種肌膚!
15181551_547923752072284_7127337492782271897_n

套裝包括:
i. 海藻蠶絲質地面膜 2片
ii. 羅馬洋甘菊花水 50ml
iii. 滋潤面部精華素 20ml
海藻是生活在海床裏的微植物,它所含有的營養價值已被各大水療中心和美容產品所使用,它的功效包括:
1. 抗衰老:海藻中含有抗壞血酸和硒,有效延遲皺紋的出現,用作抗衰老的面部護理。
2. 有效對付粉刺:面膜含有抗炎功效,對痤瘡瑕疵有正面嘅療效,它的去角質功能更可以清理死皮及面部看不見的污垢。
3. 提高皮膚的新陳代謝:海藻含有豐富的它則能夠促進甲狀腺低分泌,加快血管的新陳代謝,促進肌膚再生。
4. 皮膚保濕:海藻含有天然清潔和保濕的功能,有效對付乾燥和痕癢的肌膚。海藻所包含的維生素B1 B2 B3 B6 B 12,海藻的保濕功效能和治療嘅功效更能夠阻止濕疹的爆發。
海藻類所包含的維生素,氨基酸和礦物質,適合任何膚質所使用。
關於羅馬洋甘菊花水:
● 適合敏感肌膚;可鎮靜問題肌膚,如過敏、紅疹、粉刺及肌膚發紅等症狀。處理燙傷及曬傷肌膚效果尤其顯著,針對眼部疲勞、浮腫、黑眼圈特別有效。
● 花水應用範圍廣泛,可直接噴在面上(要閉上眼睛),可紓緩及鎮靜肌膚。此外,又可作為爽膚水、調製面膜及護膚品。不同植物的花水各有不同特性,適合不同肌膚使用。
香薰滋潤海藻面膜用法套裝
1. 徹底清潔面部,
2. 閉上眼睛住面部噴上羅馬洋甘菊花水,
3. 住面部塗上滋潤精華數,輕輕按摩面部直至精華素完全被皮膚吸收,
4. 將花水灑在海藻面膜上使其濕潤,再將面膜(海藻面)和面部敷上,過程需時15至20分鐘
5. 完成後用一般清水清潔便可,注意請勿用熱水。

詳情可瀏覽 www.aroma.com.hk
於DK Aromatherapy 中環,上環,銅鑼灣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