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盼盼開班教徒,阮頌揚、葉芷如探班加取經

IMG_ (8)

剛拍完電影「我們的6E班」的阮頌揚(Brian)及葉芷如(Lemon)難得有假期,上西樵山國藝影視城玩,二人見到各項遊樂設施十分開心,猶如大細路一樣。碰巧楊盼盼亦正為即將開班的「小明星親子夏令營」作預備工作,楊盼盼謂:「現在的小朋友只喜歡打機,我希望透過演技訓練,令他們學懂自律,同時令小朋友親身參與電影拍攝過程,培養對電影的興趣,因為在香港要找到地方設立吊威也訓練場很困難,但在國藝影視城有很大的地方,設備既齊全又專業,方便訓練學員成為未來新星,亦很開心「小明星親子夏令營」自推出以來很受家長歡迎,課程除了教授小朋友基本演出技巧及電影拍攝常識,然後在國藝影視城內實習,以真實電影背景拍攝,小朋友將會被分配到不同幕前或幕後的崗位,有機會讓子女一嘗做小明星的滋味!」

IMG_ (2)

阮頌揚及葉芷如認真向楊盼盼取經,二人均表示希望將來會有機會吊威也拍戲,會是一大挑戰,現在努力練習打好基礎,為未來做好準備。

IMG_ (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