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上海站宣传 吴亦凡首次惊喜献唱

NG_ (8)

8月2日,由韩国导演赵真奎执导,籽月编剧,吴亦凡、韩庚、卢杉、周元、包贝尔、张瑶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开启路演宣传模式,主演吴亦凡转战上海各大影院为电影卖力宣传。当天,身着一身休闲装的“夏木”吴亦凡帅气不改,出现在各大影院引发一轮又一轮的粉丝尖叫,现场气氛如同这个盛夏气温一般热烈。

NG_ (7)

同时,吴亦凡也在现场解答了许多粉丝的提问,为大家解读此次在《夏有乔木》中所饰演的“非一般”的少年夏木,并号召大家多多带着亲朋好友一起走进电影院观看电影。本片将于8月5日全国上映。

吴亦凡首次现场清唱《从此以后》 称下一部戏想演杀手

电影《夏有乔木》已经拍摄两年,据吴亦凡介绍,决定出演夏木对他来说是个挑战,因此他多次重读小说,尽全力诠释好“夏木”的形象。关于角色性格,吴亦凡介绍说,夏木是一个寡言少语的男生,这和小时候的自己很像,有一段时间自己也是不怎么爱说话,有点小忧郁。有粉丝提到夏木片中举枪镜头很帅,吴亦凡表示未来演个杀手也不错。

NG_ (1)

现场,吴亦凡还惊喜献唱了几句《夏有乔木》的电影主题曲《从此以后》,歌曲正是表达了片中夏木对雅望默默守护的心声。这首代表夏木的情歌在各大网站一经发布便迅速冲到了试听榜首的位置。此次也是《从此以后》全网发布以来,吴亦凡首次公开亮相演唱,歌声清澈而深情,令在座粉丝兴奋沸腾,现场歌声、掌声与尖叫声交织,热闹非凡。

NG_ (4)

吴亦凡负责深沉包贝尔负责搞笑 籽月为吴亦凡加打篮球戏份

吴亦凡称,虽然自己的角色在电影中深沉而内敛,让整个电影显得有一些忧伤,不过包贝尔代表了电影欢乐的一面,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笑点;韩庚与周元在片中则都是情敌一样的存在。而作为曾经的篮球运动员,吴亦凡如今对篮球的爱一点都没有减少;拍摄期间编剧籽月还特地给自己加了打篮球的戏份,令他可以一边工作一边享受爱好。

除了吴亦凡之外,吴亦凡的影迷们也对《夏有乔木》的宣传给予了大力支持,许多影迷在点映时期先睹为快,并写下精彩的影评。得知电影点映之后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好评,吴亦凡表示真的很开心,很感谢编剧及导演的支持与帮助,并号召现场观众多多帮助宣传影片,“夏木比较孤单,希望8月5日你们多陪陪他”。

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由韩国导演赵真奎执导,籽月编剧,吴亦凡、韩庚、卢杉、周元、包贝尔、张瑶主演,将于8月5日全国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