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粵籍社團青年骨幹座談會,七個香港青年組織積極參與

日前(7月14日),陳昭昭以「香港中山社團總會」青委副主席的身份,帶領一班香港的青年組織骨幹及香港的大學生到訪廣東省人民政府僑務辦公室作交流。 此次「香港粵籍社團青年骨幹座談會」共有來自香港七個青年組織領袖,包括「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香港客屬總會」、「香港潮州商會」、「香港惠州新動力」、「香港中山社團總會」、「香港陽江青年總會」共七個香港具代表性的總會派出其青年骨幹代表講話。

Chiu_ (3)

中山市副市長-楊文龍 在百忙中抽空接見接見一班香港青年,工聚午餐。

Chiu_ (1)

此次活動內容主要圍繞香港青年人如何推動社團創新發展以及「一帶一路」戰略實拖對粵港澳青年作出的影響。接待一班香港青年人的包括有-廣東省人民政府僑務辦公室主任:李心及副主-黎靜等領導班子。

Chiu_ (4)

其後,陳昭昭就帶領一班中山籍的青年人回到中山家鄉,拜訪了中山人民政府外事僑務局,亦到訪中山的企業「完美集團」參觀交流及去到國父孫中山的故居遊覽。

Chiu_ (6)中山副市長-楊文龍 (中)

一班青年人回到家鄉,得到中山外事僑務局盛情接待及照顧,而中山副市長-楊文龍更在百忙中特別抽空與年青人共聚午餐。可見中山政府對青年人的重視。

Chiu_ (7)

此次活動加強了香港青年對祖國對家鄉的認識及了解,對於香港團結安定發揮了實質性的作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