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浩熱玩Pokemon 上IBHK教大家捉比卡超

CIMG1410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接受網絡電台IBHK節目《男臣實驗室》訪問,擔任節目嘉賓並大談從讀書時期入行當電影公司及活動統籌公關與形象設計工作的經歷及奮鬥過程。當中包括在跟進電影拍攝連踩五日有家歸不得,又有在籌備大型時裝活動被其他公關偷橋搶Job等。但正藉暑假之時Karl不忘鼓勵時下年青人要把握時機,先不要計較怕辛苦,找尋有興趣的暑期工吸收實習工作經驗。

CIMG1419

談及近日全城熱玩的《Pokemon Go》遊戲,Karl表示在閒時有玩並大讚遊戲能令人們多外出欣賞各地美景和與人溝通。家住中上環區的Karl更透露該區很多精靈源源不絕般出沒,尤其在凌晨時份,一星期在家足不出戶已捉到六隻比卡超!

CIMG1418

身為公關的Karl更把握熱潮替餐廳建議長期開放「引誘模組」道具,吸引食客一邊光顧一邊捉精靈。更制定食客捉到CP值達300以上的各款系列精靈可獲贈餐廳招牌食物等,令餐廳食客大增。Karl還透露正密鑼緊鼓籌備在八月尾假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的大型模特兒才藝選美賽事,將發掘有志入行並有美貌與智慧並重的新人加盟即將開幕的娛樂公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