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娛藝術】點唱百老匯──艾雲.羅德福(A Taste of Broadway with Ivan Rutherford)Hong Kong 2014

艾雲.羅德福(Ivan Rutherford)畢業於費城的West Chester大學。畢業後,他跑到羅省開始發展其演藝生涯。 他參與了無數音樂劇及舞台劇演出,之後他更遠渡重洋到日本東京演出當地的音樂劇。

在他回到美國後其演藝事業開始平步青雲,參與的角色日漸更為重要,直至他被邀請擔綱演出《孤星淚》中的悲劇英雄Jean Valjean一角,羅德福的實力及地位,終於被肯定! 為此角色他更曾在美國百老滙大獎中被提名最佳男主角!

到目前為止,羅德福己經演出過《孤星涙》超過二千場,正還在芝加哥Drury Lane劇院演出當中。完成芝加哥巡迴之後,羅德福將會抽空來港,為我們演出《點唱百老滙》,用他獨特的歌聲,為我們獻上數十年來百老滙歌劇的經典歌曲,除《孤星淚》外, ,當晚Ivan還會帶來《Cats》、《歌聲魅影》、《夢斷城西》……等等重要音樂劇內之名曲,萬勿錯過!

除了演活Jean Valjean外,羅德福也曾演出過《Kismet》、《夢斷城西》、《南太平洋》、《鐵達尼號》等名劇。他亦是一位傑出的鼓手,及空手道黑帶持有人!

演出日期:6月14日(星期日)
演出時間:晚上八時正(整個演出約90分鐘,期間不設中場休息。)
演出地點:香港浸會大學大學會堂
節目查詢: 9476 8655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