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辦公室

今天又是中午時段回到辦公室,坐在我的電腦前,回想起以前……畢業後就開始出社會工作,一開始就是做一些比較文書類的工作,如: 美容院接待員,文員等等。每天的工作就是接聽電話,整理資料,入貨下單,出報價單,安排發貨等等。

Mollie

之後在偶然的機會下,開始接觸到模特兒的工作,拍攝宣傳片,硬照,Show Girl,禮儀小姐等等……接觸這行後,發覺原來這種Freelance 模式的工作也挺適合我的,大概是個人比較喜歡自由自在吧。
模特兒的工作雖然辛苦但我做得非常開心,慢慢接到的工作種類也愈來愈多,如: 電影,電視節目,什至司儀工作等等。

離開了辦公室當模特兒的工作始終不太穩定,湊巧,因為之前在「香港司儀網」登記了而認識的「香港司儀網」創辦人邀請我到他的公司工作,做他的拍檔一同管理他的另一個網站——「香港攝影師網」。終於,我又回到辦公室工作了,不過,今次的辦公室工作和我從前做文員時的辦公室有很大的分別。從前需要早早起床上班,朝九晚五,而且每天工作模式都是一樣,悶透極了。現在,雖然大部分時間都是待在辦公室裏工作,可是卻會有不少機會外出做專訪,見客,而且也可以用模特兒的身份外出接工作。現在這樣每天有著不同的機遇與挑戰,就是愛著這種既刺激又自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