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小瑜訪問大爆情史及公開表白

unnamed

日前,小瑜現身到香港接受節目《達仁在線2016》訪問時,她除了大爆自己多年情史外,更與眾主持陳達仁、安采妮及另一位香港藝人王漢勛等大談性愛等技巧及相關話題,場面不但不尷尬,而且還談得非常興奮,令觀眾們想入非非。

unnamed (1)

小瑜表示近期除了忙為新歌《小姐一位》積極操fit及排舞外,最近也努力開始還詞債。除著2014年小瑜勇奪內地新晉作詞人後,朋友都紛紛找她來寫詞,可惜小瑜兼顧的工作太多未能准時交功課,所以她希望可以抽空為朋友的曲下筆。

被問到曾經傳出多角戀,關系錯亂,兼婚事告吹的小瑜為何遲遲未有新歡。她說:“其實與前未婚妻分手後,都遇到一些有好感的對象。不過,可能經歷上次感情失敗後,對愛情有點恐懼,而令自己不敢再靠近愛情,繼而疏遠了一些有好感的人。對方應該以為我是痴線的”。而被問到對方可是圈內人時,小瑜則表示圈內或外都沒所謂,反正對方不會知道,自己亦不會有什麼行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