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黃宇詩星加坡演出向霑叔致敬(附圖輯)

白健恩、黃宇詩向霑叔致敬

 

白健恩(小白)演舞台劇一向經驗豐富,他首次跟高志森先生在「春天劇場」合作,更榮幸地演出非常受歡迎的音樂劇《大家樂》,並獲邀請到星加坡演出。小白在劇中飾演主角之一,大唱鍾鎮濤(B哥哥)的首本名曲。此外,他與陳建豪及一班演藝學院畢業的師兄弟,大唱溫拿樂隊經典作品向黃霑(霑叔)致敬。由於之前小白要趕拍TVB劇集,所以只得2星期排練此劇,而小白一向對自己的要求甚高,他坦言最初有點擔心,是由於有很多歌詞要記,幸運地與導演王嘉翊、黃宇詩及其他團員都非常合拍,而且星加坡的觀眾亦非常熱情和友善,所以在正式登上舞台時,小白才能放心演出。

 

甫登場各人以紅衣打扮經已很有氣勢了。當大家放聲高歌時,台下觀眾便起哄歡呼,場面非常熱鬧。到了舞台劇的末段,小白感性地演繹最喜愛B哥哥的歌曲時,不禁流下男兒淚,場面感動。到完場時刻,高志森先生上台謝幕時,再次掀起舞台劇的高潮,他們將黃霑先生的多首名曲串成10分12吋,而小白慶幸能被選中唱出自己最心愛霑叔的作品。經理人對小白這次星加坡的演出非常重視,特意飛往支持。完場後,她才走到後台找小白及黃宇詩,給他們一個意外的驚喜。小白十分期待10月份與「春天劇場」再度合作,演出另一舞台劇《彩色青春A-Go-Go》。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