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文雅、李卓庭廣州三天宣傳新歌《懶斯文》

IMG_0294

唱作歌手謝文雅及李卓庭新歌《懶斯文》獲得聽眾肯定,此歌曲除了登上內地多個榜單外,更成為當地電台DJ熱播歌曲之一,成為香港獨立歌手典範。

IMG_0439

日前,她們親身到內地多個電台進行宣傳。此歌曲是由謝文雅親自作曲及填詞,她們表示此歌曲來源是因為一張三年前的合照,她們合照當中各擺著「懶斯文」 的姿勢,而靈機一觸的李卓庭便突然想到合作題材。兩位歌手除了與DJ們有講有笑外,更與當地媒體及粉絲打成一遍。

IMG_0270

宣傳其間除了與粉絲零距離互動玩游戲送禮物外,還趁有空檔時間四處逛逛實行體驗當地藝術及文化。謝文雅很快便要為九月開演的音樂舞台劇《貞德主權爭戰》進行一連串彩排,她表示非常重 視此次演出,並希望能夠把令一面的自己帶給觀眾,而李卓庭則計劃舉辦個人音樂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