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欣惠州為模特兒比賽任評委 贊小朋友表現出色

Event_ (10)
藝人周美欣Lori除了晿得又演得,上週未,2016中國新絲路少兒模特及才藝大賽廣東總決賽於廣東惠州盛大舉行,擔任模特兒比賽評委。

是次大賽因獲得東莞電視台方面協辦並全程轉播,所以這次總決賽的地方首次改在戶外進行,場面非常盛大,更附設有大騷指定的行紅地毯環節。現場嘉賓們盛裝出席,衣香鬢影。

Event_ (3)

Lori非常榮幸獲大會邀請擔任是次廣東賽區決賽的首席嘉賓評委,身穿訂製晚裝的Lori一到場, 艷光四射的她馬上獲得大會主席和一眾嘉賓在簽名版之前爭相拍照留念。

Event_ (4)

當天天氣非常酷熱,就算比賽於7時半才正式舉行,仍是令人一瞬間已不禁汗流浹背,共有90多位小模特兒分成多組出場,施展出他們的渾身解數,給予一班評委進行嚴格點評,由角色扮演,時尚潮流便服到有家長參與的親子環節,著實非常佩服一班3歲到13歲小模特兒整晚的落力演出和出色表現!!

最後,歷時共4小時的比賽,終於順利誕生了三位表現優異的明日之星,獲得了廣東賽區冠亞季軍直接進入北京全國總決賽。

Event_ (5)
問到Lori對於這次做評委的感想,她表示是非常興奮,既緊張又開心,因自己之前由參選港姐開始大都是參加比賽給人點評,而自己之前在國內參加歌唱比賽時面對一班評委亦會非常緊張。所以今晚所見一班小朋友都非常厲害,在天氣那麼熱,時間那麼長的比賽中仍沒有任何扭計,哭哭啼啼的狀況, 還是非常活潑地展示自己最可愛,最有才華的一面,確實令人非常振奮。

最後,Lori也表示希望自己過往的演藝界及舞台經驗之分享,能夠幫助一班小模特他們成長,與及日後在發揮方面更好及演藝事業能夠更進一步。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