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我們非常敬重所有音樂人(附圖輯)

C AllStar 於2011年7月22日晚上,參觀一年一度的香港書展,並參與好友梁栢堅的《雷詞》新書簽名會。C AllStar 4子即場購買了4本《雷詞》,並請栢堅簽名。吳崇銘( King )表示,今年書展有很多值得推介的書籍,其中一本就是作詞人梁栢堅的新作《雷詞》。陳健安( On 仔)透露他們一直很欣賞栢堅的鬼才,一方面喜歡他為樂隊 Kolor 所寫的《愚公》和《費城實驗》,歌詞中所表露的火氣,另一方面也喜歡他和黃偉文( Wyman ),在孫耀威的《西太后》中「揮一揮衣袖」的驚艷詩詞。此時,梁釗峰( Andy )接口說:「我則喜歡他和小克合寫給張繼聰的《2013》充滿哲理的歌詞,當然少不了還有他專誠為我們寫的《我們的胡士托》,充分表達對幾位前輩歌手的敬意。」

 

向來鬼馬的梁栢堅忽然靈機一觸,笑說:「我知道該寫甚麼了!」大筆一揮,寫上「我們的雷詞」送給 C AllStar ,令4子感到非常滿意。何建曦(Jase)認真地說:「我們非常敬重音樂人,無論是作曲人、作詞人、編曲人、監製以至所有幕後的工作人員,都為我們的專輯獻出寶貴的心血。那份無私的專業精神,值得大家欣賞和學習。就好像這次栢堅出書,我們定當全力支持!」4子及後拿出他們今年的新作《80後再看時代曲》,簽名回贈給栢堅。原來他們繼去年推出《80後看時代曲》之後,今年乘勝追擊推出「續集」,精選一些大家耳熟能詳的流行曲,加入他們對歌曲的感受和體會。

 

C AllStar將於7月23日下午3時舉行簽書會,敬請留意。

 

精彩片段可於以下圖輯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