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 A-Lin香港站演唱會加開3月13日 門票12月18日公開發售

Photo by Aloysius Lim

被譽為「天生歌姬」的A-Lin,從8月29日開始,便開展她的「Sonar聲吶喊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站是台北小巨蛋,之後去過上海、北京、杭州、武漢、廣州、深圳、重慶以及新加坡開騷,A-Lin的天籟之聲,已經唱遍半個亞洲,至於香港站,已鐵定在2016年3月12日,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

早前香港站個唱門票正式公開發售,歌迷反應相當熱烈,門票火速爆滿,唱片公司及主辦單位經商議後,決定加開3月13日一場,門票會於本周五、12月18日作公開發售,希望盡量滿足香港樂迷們的需要。

Photo by Aloysius Lim

早前A-Lin到新加坡站演出,並邀請到一起參加《我是歌手3》而成為好友的新加坡天后陳潔儀做嘉賓,兩位「靚聲王」同台,歌迷除了大飽耳福,A-Lin的性感歌衫,同樣令人眼前一亮。

當晚兩人合唱《喜歡你》,陳潔儀還當眾向A-Lin「示愛」。「我在《我是歌手》中第一次聽到你唱歌,就被你吸引了,你是天生的,屬於舞台的,你真的很性感,我在想對著你唱《喜歡你》,是不是會有點曖昧!」

得陳潔儀力讚,A-Lin卻反過來說:「你一直是我學習女人味的榜樣,以前在《我是歌手》後台看著電視熒幕,我都會傻傻地看著潔儀姐姐,覺得你真的太美。」
ALin_ (4)

2015年是A-Lin豐收的一年,獲得無數獎項,肯定了她在樂壇的地位,當中包括「第10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年度十大風雲歌手」、「第22屆東方風雲榜﹣台灣最受歡迎歌手」、「第15屆音樂風雲榜﹣港台最受歡迎女歌手」、「第8屆城市至尊音樂榜﹣年度至尊女歌手」、「星秀年度人物盛典-年度港台地區最受歡迎女歌手」,以及在「MusicORadio音樂之聲」上得到「港台年度推崇歌手大獎」以及「港台最佳女歌手」兩個獎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