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公主與月亮王國之謎」小演員閃亮誕生 Purple姐姐期待與他們同台演出

Purple_ (2)今個暑假,兒歌天后李紫昕(Purple姐姐)演出的童話音樂劇《睡公主與月亮王國之謎》,日前於E-Max舉行了大型的「E-Max x Purple Music World睡公主與月亮王國之迷小演員 大招募-總決賽」招募活動。當日,過百位參賽者一早到達會場做好準備,每位小演員都很認真投入演出,希望能有機會與Purple姐姐同台演出!

Purple_ (3)

雖然各參賽者都顯得既興奮又緊張,Purple姐姐為了鼓勵他們得以發揮水準,在台上表演之餘更不忘為他們打氣! 在比賽的過程中,參賽者們各施其技,分別表演魔術﹑舞蹈等﹑更有參賽者裝扮成廚師為大家表演,成功奪取各評判包括飾演「睡公主」的Purple姐姐﹑「月王公」的余俊峰及舞蹈學校方心媛校長的歡心,並大讚他們才華洋溢!

Purple_ (6)

經過一輪精彩的演出,終於有結果喇! 冠軍由陳逸軒奪得; 亞軍為黃樂昕; 季軍則是駱汛知及潘文暢。Purple姐姐及一眾評判都紛紛表示每位參賽者都各有千秋,這四位能夠脫穎而出殊不簡單,很期待盡快與他們同台演出,相信必定令今次的音樂劇增添不少生色!

Purple_ (5)

Purple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