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盈盈Zenia 推寫真月曆 分享製作影集難忘事

ZeniaChu_ (19)

日前朱盈盈Zenia舉行『盈.愛上』2017月曆.影集 搶先版發佈會,於發佈會上大爆製作月曆影集的難忘事,及大談其月曆影集的誕生過程。除此之外,憑藉選美出道的她更罕有透露參選時不為人知的秘密。

ZeniaChu_ (3)

Zenia 好多謝一班好友在百忙中仍抽時間支持:李逸朗Don、黃建東、張煒Sammy、王維德、吳堯堯YoYo、許嘉浩karl、黃經緯Gary等現身為她打氣。

攝:Tommy Tang

ZeniaChu_ (13)一本用心製作的月曆,由服裝、造型、場地、設計等等都花心思,花了兩個月時間籌備製作因每個造型都分開日子拍攝,一日一個,絕不粗製濫造。

Zen_ (1)

Zenia感謝客戶嘅支持,還有特製嘅炮谷杯,印上Zenia 的相片,可以說是甜美的樣子加上可口的爆谷更加美味。

ZeniaChu_ (20)Zenia嚟緊會參與微電影、Catwalk、護膚品廣告、亦會現身於今年嘅動漫節。

ZeniaChu_ (30)

左至右:September、King、Westle 都有到場支持Zenia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