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文龍與眾傑青力撐劉寶茵公司周年晚會

全球華人傑出青年Cathy劉寶茵博士公司Allysian Science 愛力思科學30 閃耀盛典春茗晚會,一班全球華人傑出青年應邀出席,晚會並為再生會籌款。金袍拳王葉文龍在席上獻唱、又自掏腰包購買再生會慈善獎券。葉文龍共演唱了兩首歌,包括張國榮的《當年情》及主演電影《金袍拳王》的主題曲《一生自豪》,現場反應非常熱烈。

葉文龍獻唱《一生自豪》時,大家都表現興奮。

其他表演嘉賓包括:羅銘偉、李紫昕、甄澤權等,再生會向一眾藝人及支持單位頒發感謝狀。


當晚的座上客有大導演章國明,電影「金袍拳王」的導演阮繼志當年正是章國明助手,葉文龍與章國明認識後,都談起電影來。章導演睇過「金袍拳王」主題曲的MV及葉文龍現場的演出,大讚葉文龍表演精彩。

一班全球華人傑出青年都應邀出席晚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