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女子樂隊《雞蛋蒸肉餅》舉行音樂會 年底推出首張大碟

IMG_ (34)

一向以節奏多變的數字民謠(Math Rock)為創作曲風、在indie界早已響噹噹的四人女子樂隊《雞蛋蒸肉餅》,前晚與《Supper Moment》在銅鑼灣HMV舉行音樂會,全場迫爆熱情的樂迷。

IMG_ (5)

《雞蛋蒸肉餅》在場演譯了多首原創歌曲,包括《Double NoNo》、派台新歌《That Day I went to His Funeral》以及街知巷聞的成名代表作《榴槤乜乜乜》等,氣氛熱鬧高漲。

IMG_ (12)

各成員表示能夠在唱片店開show感到十分開心,而最近亦忙於籌備年底推出的首張大碟,風格以Math Folk和Math Rock 為主,亦因為有感於不論在生活和生命上都會有限期,所以今次大碟內的歌曲題材和內容會是「限期」,亦會將《榴槤乜乜乜》收錄在內,而到時出碟亦會舉行Release Party。

IMG_ (15)

另外,她們透露樂隊的夢想一一即將實現,先是今個月底會去重慶音樂節,九月亦會參與兩個外地音樂節,到時當地的樂迷有耳福了。

IMG_ (3)

文:Sarina
攝:Andy L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