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Boys、HGO 室內沙灘市集做嘉賓

Luckyboy (6)
新晉男子暖男組合「Lucky Boys 幸運男孩」同 女子組合 HGO infinity 獲邀出席全港首個室內沙灘為主題市集擔任表演嘉賓。Lucky Boys並在台上顯唱全新派台歌曲「無重力狀態」。

Luckyboy (2)

在活動上,Lucky boys 分享了他們的辛酸史,而且由出道至今短短的半年內,由一個席席無名的年輕人,而得到大家對我們的認同,得到很多身邊人的鼓勵和支持,而Lucky Boys 個名係擁有幸福的男孩而且我哋隊組合希望能帶比大家幸運同埋正能量 做到一個同娛樂表演,綜藝結合音樂 既一個團體。

Luckyboy (1)

Dave續稱,現在係香港生活好難,係香港做音樂和跳舞都唔容易,希望我地帶出黎既正能量 會送比大家一份勇氣去追夢去愛!

現時大家都忙著今個月底(7月31日)晚上出席香港動漫電玩節擔任跳舞比賽總決賽擔任表演嘉賓作最後綵排。屆時希望俾大家不一樣的䁔男感覺。之後亦會忙緊籌備新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