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鎵羽深圳舉行新歌《明天》發佈 簽約加盟深圳宏禹星辰

AVA6

歌手成鎵羽Ava近日推出新歌《明天》,日前於深圳金光華廣場舉行新歌發佈會,首次現場獻唱新歌,不少粉絲到場支持,場面熱鬧。Ava更現場簽約加盟深圳宏禹星辰國際傳媒有限公司,Ava一直與該公司合作無間,關係非常良好,藉此機會正式加盟,擦出耀眼火花。亦有不少嘉賓到來支持,在場有星雨文化趙雨彤Fion、李浩基(香港導演)、Chris(香港編劇)等等嘉賓到來支持。
AVA7當日宏禹星辰國際總裁劉總宣佈了加盟後第一個代言活動,《adopt》法國香水品牌的代言人,藉此提升個人及品牌形象。
IMG_8449

這次活動除了Ava 發布新歌《明天》之外,就是Ava Shing成鎵羽與深圳宏禹星辰國際傳媒有限公司舉行的簽約儀式。深圳宏禹星辰國際傳媒有限公司總裁劉宏禹先生對媒體表示,雙方簽約後,宏禹星辰公司將為Ava量身定制,並為她的發展創造更多機會。
AVA9

星雨文化趙雨彤Fion(左2) 見証簽約儀式

AVA5

Ava表示:「《明天》這首歌是我自己第二次為自己填詞的歌,今次到深圳發佈是為了希望更加多人知道我的音樂。加盟後知道已經有一個《adopt》法國香水品牌的代言人活動,我非常開心,因為代言可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AVA8

活動舉辦方表示,感謝合作伙伴朝威控股香港特酷娛樂、珠海卓高和非凡美容的大力支持,是活的獲得圓滿成功。

[Stars Girl] 《干干脆脆》成鎵羽Ava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