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亮相音樂派對 即將赴台宣傳新專輯不排除巡演計劃

周筆暢亮相音樂派對 即將赴台宣傳新專輯不排除巡演計劃

上周末,(6月14日)由眾多時尚達人參與的今夏最矚目音樂派HM LOVES MUSIC“潮音熱夏”派對在上海火熱開場。作為與該品牌一直互動良好的藝人周筆暢登台表演時,瞬間將全場潮流、時尚達人的眼光全部吸引到舞台之上。

在當晚的活動中,周筆暢最後一個壓軸出場,接連給當晚時尚達人們帶來新專輯中歌曲《Running Away》、《密友》、《獵》。尤其當唱到專輯中首次嘗試的性感曲風《獵》時,瞬間high翻全場,引得無數到場觀眾自發隨音樂起舞。而台上的筆筆也跳下舞台,與大家近距離互動,引發尖叫聲連連。說到與HM的淵源,早前與HM一起遠赴美國出席coachella音樂節的周筆暢,便一路與熱愛時尚、音樂的年輕人們分享心得。 而在今年4月,筆筆更聯手HM共同發行全新音樂形式單曲《Running Away》BIBI special for HM,在網站一經上線,8小時破百萬試聽點擊量,同步發行的實體單曲碟更是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秒速斷貨。在采訪中,周筆暢說到現在國內音樂節、派對的聲勢很好,直接又直白的音樂環境讓人們能快速投入到音樂的世界中。

在剛剛結束完北京UNLOCK演唱會的周筆暢在後台接受采訪時更明確表示:不排除巡演計劃。但現階段屬於洽談期,等到合適的機會就會跟大家多多見面。而工作檔期被排到滿檔的周筆暢談到近期的工作計劃時表示,接下來就會去台灣宣傳自己的新專輯《UNLOCK》,與台灣的歌迷分享自己成立工作室後的首個成果展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