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One x太陽飛馬打氣歌《Let’s Goal》MV發佈 (附圖輯)

太陽飛馬昨日在球會辦公室舉行新聞發佈會,由領隊兼總教練陳志康Cow sir總結上半季成績。由太陽娛樂女子組合As One主唱的太陽飛馬打氣歌”Let’s Goal”,歌曲MV亦於昨日的發佈會試播。

As One更分享了今次拍攝的感想。Shin認為球會投放資源錄製打氣歌是非常難得。Elfa稱導演為了營造特別效果,當日的拍攝是在鋪滿人造沙的片場進行。而本身有藝術體操經驗的Nata,對能主唱一首以足球運動為題材的歌曲感到高興。至於有份參與拍攝的球員唐建文及陳柏衡都表示,雖然影片中都是做出踢波動作,但MV拍攝的要求完全不同,動作要做得相當細緻,感覺非常新鮮,是一次很有趣的經驗。

“Let’s Goal” MV 中的特技效果,都是運用了最新的CG技術,希望給球迷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MV將會在一月四日,太陽飛馬對公民的比賽首度公開播放,當日亦會有最新的球會紀念品發售。

Cow sir 表示對球隊的進攻能力感到滿意,下半季會在進攻和防守方面取得更好的平衡。談到銀牌決賽,Cow sir 認為對手南華在一月份增兵後實力會進一步加強,加上太陽飛馬部分球員從未在大球場比賽,所以球隊會處於下風。不過,仍然會以能取得一個錦標,及聯賽打入前三為目標。

另一方面,澳洲藉球員馬高積錫將會加盟太陽飛馬。這位曾經效力紐卡素噴射機的球員將會穿起11號球衣,預計最快可以在銀牌決賽上陣。馬高積錫表示很高興加盟太陽飛馬,認為以目前在聯賽的排名,已經證明太陽飛馬是一支有實力的球隊,會專注為球隊爭取錦標及盡快取得入球。

發佈會上,球會亦確認白鶴將會轉會中甲球隊石家莊永昌,並祝福白鶴得到更好的發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