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朱俐靜再度牽手 酷狗校園行引爆高校熱情 (附圖輯)

昨日3月18日, 2014酷狗音樂 “和音樂在一起”校園系列巡演的首站演出在廣州華南理工大學拉開序幕,福茂唱片旗下多棲全能新人王畢書盡、以台灣《超級偶像》踏入樂壇並倍受矚目的歌唱才女朱俐靜再度聯手走進高校,用勁爆的歌舞表演給高校樂迷帶去了一場青春熱力的演唱會。演出當晚畢書盡、朱俐靜更是化身“Bii叫獸”和“靜女神”現場復刻大熱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帥哥才女的搭配可謂看點十足。兩位偶像明星與現場近千名高校學生及粉絲們親密接觸,驚艷的歌舞表演,精彩連連的游戲互動,熱情引爆音樂狂潮,為酷狗2014校園行打響首站!

繼去年“樂酷樂青春”酷狗校園行獲得成功反響後,今年酷狗音樂蓄勢再發,以全新主題“和音樂在一起”再度開啟“酷狗校園行”大型音樂品牌巡演活動,讓樂壇新生力量和實力唱將接力唱響校園,向高校傳播更多好音樂。今年酷狗音樂正好走過第十個年頭,十年致力正版音樂版權,也讓酷狗音樂建立起國內最大數字曲庫,成為國內數字音樂平台領軍者。全新主題“和音樂在一起”不但蘊含了十年來億萬用戶對酷狗的支持與厚愛,同時也傳達出酷狗音樂將不斷創新,繼續完善用戶體驗,讓好音樂時刻陪伴在樂迷身邊的美好願景。據悉2014“和音樂在一起”酷狗校園行將走遍全國12個重點城市的高校,屆時酷狗音樂將邀請到福茂唱片、種子音樂等多家唱片公司知名藝人走進高校,為廣大熱愛音樂的學生群體開啟最青春熱力的校園音樂小時代。

來自星星的朱俐靜 驚艷唱功被稱靜女神

當晚,台灣福茂唱片旗下實力新人朱俐靜,化身為《來自星星的你》裡的千頌伊,以一曲勁爆的《女神》開場,勁歌熱舞點燃現場熱情。為回饋粉絲的支持,朱俐靜一連演唱新專輯《存在的力量》中多首主打單曲,無論是傷感情歌《一萬次的淚水》還是青春勵志的《存在的力量》,朱俐靜絕佳的演唱引來現場一片驚呼,被粉絲親切的稱呼為“靜女神”,通過酷狗繁星收看在線直播的網友更是瘋狂通過線上互動道具,送上鮮花和掌聲為女神吶喊。一曲暖心的《Kiss Me》後朱俐靜興致大增,邀請現場情侶粉絲上台參與“誰是高音王”的游戲互動,粉絲現場飆《死了都要愛》、《我期待》等高難度歌曲,高音部分表現最好的,最後由朱俐靜來選出前3名為優勝者,贏得自己的簽名專輯,其余粉絲均獲得由酷狗音樂提供的酷小狗公仔。

作為台灣樂壇備受矚目的實力新星,唱功驚人的朱俐靜曾將台灣《超級偶像》第三季冠軍獎項收入囊中,年初還剛剛收獲了KKBOX風雲榜“年度最佳新人獎”,可謂拿獎拿到手軟,酷狗工作人員也表示:朱俐靜出色的唱功和她對音樂事業的執著態度是對本次酷狗校園行“和音樂在一起”主題的最好闡釋,朱俐靜現場的演出讓在場同學和觀眾聽到了什麼是真正的好音樂!

新人王畢書盡新歌首秀 化身為“bii叫獸”萌翻全場

演出後半段,來自韓國的“bii叫獸”畢書盡,在大屏幕千頌伊呼叫都敏俊的畫面中,和化身為“千頌伊”的朱俐靜一起登場,當主持人問及“BII叫獸”與“都教授”比怎麼樣,畢書盡的回答更是讓現場爆笑連連。隨即為現場觀眾及在線粉絲送上台灣當紅偶像劇《真愛黑白配》主題曲《我會在你身邊》,美妙和聲再度引爆全場,粉絲更是現場送上公仔玩偶表達對偶像的愛。當晚“BII叫獸”畢書盡除了輪番獻唱《Come back to me》、《轉身之後》等多首大熱單曲外,有著中韓血統的他,還現場和粉絲玩起了限時歌曲挑戰賽,由他與朱俐靜領唱一段歌曲,當音樂停止時,最後一句的最後一個字接起,現場難度不斷升級,粉絲不禁大叫起:都敏俊xi,救我!

在之後的互動環節中,畢書盡和粉絲親密的玩起“背靠背心連心”游戲,互動中關於bii的一些個人生活喜好問題,粉絲的貼心回答讓“bii叫獸”大喊你們太懂我啦!當晚bii叫獸還帶來了新歌《find the way》首秀,讓現場的粉絲驚喜不已,大呼過癮。

酷狗十年和音樂在一起 在線直播亮點多

為了讓更多樂迷一同感受現場熱情,巡演通過酷狗在線直播平台繁星網進行全程網絡直播,同時酷狗為網友准備了多樣的互動方式,慶功會、跳舞、屏幕飛字、觀眾列表等虛擬互動,讓粉絲和偶像零距離接觸,積極互動者還能贏取偶像簽名禮品,雖未能親臨但精彩不減!

進入網絡視頻時代,直播成為網絡熱點,酷狗音樂作為國內第一正版數字音樂平台,十年來不斷推陳出新,此次大膽將在線直播與線下巡演相結合,依托新媒體技術實現線上線下零時差互動,將好音樂立體化呈現,真正讓用戶“和音樂在一起”,把更多好音樂傳遞給樂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