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長隆海洋王國海洋夜光大巡遊暑期上演 “巨無霸”火山主題花車揭開面紗

Zhong_ (11)

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全新夜間演出——海洋夜光大巡遊即將於暑期隆重推出,屆時,提基活火山、海洋小精靈、熱帶夜雨林、極光盛宴、夜間深海、夢幻糖果樂園、鬼魅海盜船和馬戲彩光等8台震撼的主題燈光花車將與大家見面。6月20日晚,最早製作完成的提基活火山主題花車率先在媒體面前揭開神秘面紗, “身高”10米,單是車身就裝有12000只燈泡的“巨無霸”花車,一亮燈就震懾全場,也讓媒體們對即將陸續與大家見面的其餘7台花車充滿期待。

據瞭解,海洋夜光大巡遊擁有主題公園花車高度之最,最高超過10米!同時也是中國第一個與觀眾互動的夜間花車演出,第一個使用煙花的夜間花車巡遊,而整個花車隊伍的燈光效果同步配合亦為世界首創。

Zhong_ (5)
全球第一個與觀眾互動的夜間花車演出
夜間花車表演一直是主題樂園最具創新性和最具科技感的演出,它結合了主題樂園情懷與現代科技的創新。珠海長隆海洋王國的全新海洋夜光大巡遊使用超過百萬個LED燈的裝飾,配以全球最頂尖的創新燈光技術,展現在遊客面前的是獨特而令人興奮的體驗,燈光將夜晚點亮,仿佛賦予夜晚新的“生命”。
海洋夜光大巡遊的花車由世界著名花車設計公司Miziker Entertainment設計完成,Miziker Entertainment是世界著名的“巡遊藝術家”,美國,澳門、荷蘭等眾多地方著名的花車巡遊設計都有他們的身影,Miziker公司除了重視花車的主題裝飾外,更善於利用最頂尖的燈光技術對夜間花車進行包裝,是名副其實的“光影魔術手”。海洋夜光大巡遊大約—小時的表演就需要使用到幾十種全新的燈光效果,是一場盛大的燈光秀。
Zhong_ (8)
夜間巡遊服裝由國際著名演出服裝設計師Mirena Rada負責,曾參與香港、美國、上海、新加坡、澳大利亞等多個主題樂園的演出服裝設計。除了精巧的設計,海洋夜光大巡遊的服裝更通過燈飾展現各種海洋動物及馬戲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將於7月上演的海洋夜光大巡遊將會是國內主題公園首次使用手機app技術使得遊客參與與花車互動的表演。

10米高、14000只燈泡
提基活火山花車堪稱移動“巨無霸”
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夜間花車巡遊擁有8輛花車,分別是8個不同主題:海洋小精靈、提基活火山、熱帶夜雨林、極光盛宴、深海奇魚、糖果樂園、海盜船和馬戲彩光。據瞭解,提基活火山花車目前已經基本完成製作,而剩餘的7台花車還在緊張的加工中,下個月將與大家見面。
20日晚,媒體們在花車倉庫,提前一睹提基活火山花車隊伍。單是車身就裝有超過12000 LED燈的花車及演員服裝2000 LED,一經亮燈,便瞬間成為全場焦點。充滿熱帶風情的火山和原始提基部落舞蹈,將太平洋的波利尼西亞風情表現的淋漓盡致,傳遞出濃郁的浪漫氣息。據介紹,提基活火山花車車身超過10米,堪稱花車界中的“巨無霸”!紅色為主色調的燈飾,可以讓這台花車形如一座移動中的活火山,相當震撼。記者還獲悉,在提基活火山上的演職人員所穿的特製服裝上,也裝滿了LED燈飾,與車身的燈飾相加,全部LED燈的數量超過1萬4千隻,如此規模的燈飾設計在全球範圍內都相當罕見。

有機纖維、圖元跟蹤、APP互動……
未完工主題花車充滿神秘色彩
隨著提基活火山花車神秘面紗的揭開,大家對接下來要與大家見面的7台花車也充滿了期待。據工作人員透露,即將完工的其餘花車也各具特色,堪稱花車界的佼佼者。
馬戲彩光主題花車是整個巡遊領頭的花車,由馬車和馬戲舞臺花車組成,閃耀著七彩燈光的馬車來自魔法世界,將歡樂的馬戲帶到了海洋世界,在馬戲舞臺絢麗的燈光下演出的是精彩的空中雜技,馬戲藝術家隨著音樂和燈光,躍動翻滾,將觀眾帶入魔幻的世界。
海洋小精靈主題花車啟動“魔法”,便把五光十色的氣球升起,此外,它還將使用最新的互動APP,將手機與音樂連接,讓遊客能和花車互動,成為燈光秀的一部分。
熱帶夜雨林主題花車利用高科技通過LED展現夜間熱帶雨林下雨的神奇效果。據透露,為了真實的展現熱帶雨林,設計師利用燈光勾畫出與藤蔓平行的藍色白色雨水光帶,雨滴到達地面將會綻放出一朵朵漂亮的水花。技術上,這一特殊效果要求對“水滴”的每一點LED圖元進行控制,從葉子滑出,順延藤蔓,綻放水花,每一步都精准設計控制,設計師為此特別設計了稱作“圖元跟蹤”的程式,這一技術也是全球首次使用,是LED技術的一次革新。
海盜船主題花車通過精巧的技術,將海戰、風暴的超真實體驗帶到陸地。其最特別的燈光設計在於其船帆,船帆不是普通金屬或LED螢幕打造,為了展現海盜船風帆隨風而動的逼真效果,設計師使用有機纖維,造價非凡,在業界是首次使用,能非常逼真的展現船帆在風中搖曳、變色等獨特視覺效果。
深海奇魚花車展現的是深海魚類一家晚上的“夜生活”。糖果樂園主題花車是小朋友的最愛,在童話般的海底世界裡,波比將歡樂與笑聲收集,通過神秘的機器將它們做成糖果蛋糕,蛋糕還可以隨著音樂變換顏色。極光盛宴主題花車展現的是一個南極的派對,高聳入雲的冰川深處,企鵝伴隨動感的音樂飆舞,七色極光像極地世界的迪斯高鐳射燈,為大家助興。

好戲連台
露天劇場迎來新戲、煙花幻彩橫琴海全新升級
7月份開始,珠海長隆海洋王國露天劇場將迎來新的主題演出——舞動海洋,它融合了熱力DJ、啦啦隊舞、鋼管舞、燈光互動秀、冷焰火秀等多種演出,更有多種全新的互動設備,可以讓遊客在半小時的演出過程中,與演員們一起享受high翻天的勁歌熱舞,來一次身心的徹底放鬆。
此外,彙聚了鐳射、特效、煙花的高科技煙火秀“煙花幻彩橫琴海”,也將在7月份迎來一次全新升級,讓這個壓軸表演更加精彩。絢麗的煙花與幻彩的燈光,在天空勾勒出一幅幅美麗畫卷,駕駛著摩托艇的特技演員在焰火中,展示一組組超難動作,噴射懸浮特技演員那猶如飛人般的演出,更是掀起了現場又一個高潮。最值得一提的是,世界上唯一獲得水上飛人運動發明者紮巴塔授權的Flyboard-Show團隊演出,也將加盟這場演出,而且此次來到珠海長隆海洋王國表演的團隊,斬獲國際大獎無數,是Flyboard-Show中心核心成員。屆時,他們除了可以隨著音樂的旋律進行有節奏的升降、翻轉表演,還可以配合鐳射燈、螢光服甚至煙火等進行表演,炫酷至極。

查詢詳情可致電3160-8936 (星期一至五)、透過長隆Facebook專頁或登入長隆官方網站int.chimelong.com。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