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粉》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揭秘史上最尖锐真人秀

1

由喜剧者联盟影业、博纳影业、捷成中视精彩联合出品,EXO成员朴灿烈(Park Chan Yeol)、袁姗姗、姜潮以及韩国“少女时代”成员徐玄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以下简称《黑粉》)发布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粉妹”袁姗姗大方分享与朴灿烈(Park Chan Yeol)互“黑”的日常,两人闹剧频出、笑点不断,姜潮、徐玄也加这场闹剧当中,爆料娱乐圈内幕秘闻。电影《黑粉》将于6月30日上映,作为今年暑期档的揭幕影片,将为观众带来清爽夏日的第一声欢笑。

2

 

高颜值组合爆料娱乐圈内幕
终极预告以方淼淼真人秀采访为主线展开,还原了后准与方淼淼参加真人秀的“内幕”——“他负责做秀,我负责做真人”,方淼淼怒刷黑粉经验值,为了揭开偶像的真面目,势必要搞出大新闻,甚至扬言“杀人”。反观大明星后准却时刻保持风度,萌帅感随手可抓,撩妹金句刷屏“男人对初恋都是宽容的”,方淼淼也俏皮反问道“爱上我啦?”
在终极海报中,袁姗姗手戴拳套祭大招,试图将“黑粉大作战”战况升级2.0,“朴灿烈(Park Chan Yeol)”则微笑不语,面对此举徐玄满脸惊讶状,而一旁的姜潮却表情冷峻,眼神中透出一丝邪气,看似隐藏技能已被激活,高颜值组合爆料娱乐圈内幕秘闻。早在半个月前朴灿烈(Park Chan Yeol)人型立牌就出现在全国各地影院,引粉丝疯狂合影,甚至有“真爱粉”执念要将灿烈欧巴“占为己有”。此款立牌也得到了“盛世美颜”亲自盖章,朴灿烈(Park Chan Yeol)表示立牌做的太好了自己也想偷走。

3

明星黑粉欢乐“进行时”
新曝光的剧照中,朴灿烈(Park Chan Yeol)身着牛仔服置身于酒馆之中,袁姗姗一袭红裙,大秀探戈舞技,“黑粉”的自我逆袭,这让见惯了大场面的灿烈欧巴都瞠目咋舌。首次担任电影男主角的朴灿烈(Park Chan Yeol)心里非常忐忑,担心自己的表现会给大家添麻烦,在开机前也做了很多的准备功课,而贴心的袁姗姗也在现场帮助朴灿烈(Park Chan Yeol)练习中文台词,电影杀青后朴灿烈(Park Chan Yeol)对袁姗姗非常认可,“袁姗姗真是淼淼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倔强又可爱,任性又搞笑。”
电影《黑粉》根据韩国热门小说《所以,我和anti饭结婚了》改编而成,讲述了女记者方淼淼(袁姗姗 饰)不小心撞破大明星后准(朴灿烈(Park Chan Yeol) 饰)的私生活,用手机拍照后爆出独家猛料,引发后准公司投诉并遭杂志社辞退,从此与后准结怨,成为复仇的“黑粉”。但不久,两人双双受邀参与一档真人秀节目,并在互虐过程中渐生情愫,而后准与高翔(姜潮 饰)和艾琳(徐玄 饰)的复杂关系也渐渐浮出水面……

7

“三宗最”打造消暑利器
《黑粉》作为今年暑期第一部真正适合年轻观众的爱情喜剧电影,凭借最高的颜值,最奇葩的CP,最爆笑的喜剧,顶尖亚洲偶像以“三宗最”揭幕暑期档,炎炎夏日,在笑声中为观众解暑。制片方表示,《黑粉》作为一部高品质的喜剧电影,将掀起今年暑期档第一波观影热潮,面对高颜值的演员组合有足够的信心,《黑粉》将为观众带来最纯的喜剧,最真的爱情。

电影《黑粉》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为2016暑期档爆笑揭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