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永續,經典無涯” “樂粉杯傳奇永續邀請賽”國內外重量級球星加盟

IMG_ (8)

由上海樂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以及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隊的代表出席的 “樂粉杯傳奇永續邀請賽”新聞發布會在上海東錦江希爾頓逸林酒店召開。比賽將於3月25日在上海虹口體育場舉行。據主辦方上海樂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介紹,此次“樂粉杯傳奇永續邀請賽”,是上海樂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來舉辦的首場國際足球交流賽事。

記者:張耀文

IMG_ (6)

除了主辦方代表,參與發布會的嘉賓有尤文圖斯傳奇隊官方代表裡莫爾迪•馬爾提諾(Rimoldi Martino)、尤文圖斯球員代表詹盧卡•佩索托(Pessotto Gianluca)、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隊代表范志毅、劉越。

“樂粉杯傳奇永續邀請賽”
如果你熱愛足球,那麼你不可能不知道尤文圖斯。這支球隊最早由都靈市的一些學生創始於1897年11月1日,尤文圖斯可以全球聞名,不只因為賽場上的輝煌戰績更因為它們對其他領域的關注,比如社會問題以及與球迷保持親密的關系。尤文圖斯是一家上市的專業足球俱樂部,擁有超過2億五千萬遍布世界的球迷,由阿涅利家族(Agnelli family)經營,現任公司總裁為安德裡亞(Andrea )。而且尤文圖斯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擁有長達93年家族歷史的專業足球俱樂部。

IMG_ (3)
而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隊,這支雲集了包括前中國國家隊隊員范志毅、劉越、朱琪、虞偉亮等在內的多位當年足壇風雲人物的明星球隊。一直都是滬上甚至全國足球運動的積極參與者。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隊多年來一起致力於青少年足球運動的普及、中國足球的推廣與發展,為體育退役運動員的再上崗提供服務平台。希望通過足球增進各行業間朋友的交流與友誼,並通過足球彙聚各方人士的力量。而且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隊經常積極參加各項賽事和慈善活動,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為上海足球,為中國足球助力。

在3月25日的邀請賽中許多尤文圖斯傳奇球員都會參與,包括副主席內德維德(Pavel Nedved)先生,尤文圖斯傳奇隊主席大衛•特雷澤蓋(David Trezeguet)先生以及世界著名的足球員保羅蒙特羅先生和法布裡齊奧•拉瓦內利(Fabrizio Ravanelli)先生。

足球的吸引力可以跨越國界,可以跨越時間。“樂粉杯傳奇永續邀請賽”的目標是使越來越多不同背景及職業的人開始重視和熱愛足球,促進中國的足球產業,使各國各地的粉絲能夠融入世界足球領域以及不斷地努力把中國在世界足球賽場上的競爭形像提高。這個也是尤文圖斯參與的原因,一家史上贏過,2次歐洲冠軍聯賽,2次洲際杯足球賽, 33次意甲杯, 1次歐洲優勝者杯(UEFA Cup), 3次歐足聯歐洲聯賽, 2次歐洲超級杯, 1次國際托托杯, 10次意大利杯冠軍以及7次意大利超級杯的俱樂部。

此次邀請賽,舉辦方還將為到現場觀戰的球迷提供參加尤文圖斯冠軍之旅的抽獎活動!持有“樂粉杯傳奇永續邀請賽”球迷的觀眾,球迷可登陸樂粉粉絲社區平台憑球票參與活動抽獎。活動後台將在中場休息隨機選出6位幸運的球迷,這6位球迷將有機會在5月親臨意大利現場,見證尤文圖斯的冠軍之戰,屆時球迷朋友不僅能免費體驗樂粉提供的優質服務,還將近距離一覽巨星風采。

IMG_ (2)

傳奇永續,經典無涯
上海樂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務優秀足球俱樂部的互聯網足球產業企業-為俱樂部提供中國足球賽事服務和球迷服務。

在發布會提問環節中,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就“為什麼會選擇在2016年來滬參加此次友誼賽”、“未來是否會有尤文圖斯現役球隊來到中國進行交流比賽”、“對中國球迷的期望”、“意甲15連勝的秘訣”等多個問題進行了回答。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隊,也就“2016年的計劃安排”等問題進行了闡述。
發布會現場,尤文圖斯傳奇隊與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隊還交換了簽名球衣,雙方都表示對3月25日的比賽充滿期待。

足球是一種世界的交流,可以跨越國界,可以跨越時間。習近平總書記曾經說過:“我對中國足球的最大期待,就是中國足球能躋身世界強隊,使足球運動為增強人民體質、激勵人們頑強奮鬥精神發揮重要作用。”對於此次邀請賽,上海樂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發言人宮永小姐表示“我們希望通過這次比賽以及後續的各項活動,為中國足球產業引進尤文圖斯俱樂部的先進足球資源和先進足球管理經驗,提升尤文圖斯在中國的影響力和對球迷的服務品質,促進中意足球文化和產業的學習和交流。”“樂粉杯傳奇永續邀請賽”旨在利用國內外傳奇巨星的號召力,通過足球運動增進各行各業間的交流和友誼,讓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熱愛足球運動,以促進中國足球產業的發展,使中國足球運動能更好的融入到世界足球產業之中去,提高中國足球產業在世界足球產業中的競爭力。

深入合作,創享未來
上海樂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這次意大利尤文圖斯傳奇隊和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隊友誼賽的賽事主辦方和運營方。上海樂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為世界知名足球俱樂部提供中國足球賽事服務和足球球迷服務的互聯網足球產業企業。上海樂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即將和尤文圖斯俱樂部簽署協議,未來雙方將在尤文圖斯俱樂部在中國地區傳奇隊比賽以及球迷互聯網粉絲社區平台等項目中展開深入合作,以促進世界足球文化和產業的學習和交流。樂粉網尤文圖斯中國官方球迷互聯網社區即將上線。

被提及上海樂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未來的發展目標時,創始人周鑫先生表示:上海樂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的目標是要成為中國最大的互聯網足球產業整合社區,樂粉互聯網平台將打造全方位的線上線下的球迷定制活動——包括足球明星見面會、球迷俱樂部聯賽、足球社區球迷聚會等,定期邀請中超球隊和尤文圖斯俱樂部進行友誼賽,並在樂粉互聯網平台中打造一個全方位的足球球迷欄目,為足球球迷提供培訓、旅游等更多福利和優質服務,增強與優秀足球教練的聯系,建立互聯網合作平台。上海樂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以北上廣深等特大城市為起點,未來將全面拓展覆蓋國內優質的一、二線城市。

樂粉網將通過開拓新型互聯網足球產業模式,充分整合自身資源,開展多元化的足球運動項目,使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重視足球運動、支持足球運動、並參與到足球運動中去。根據球迷的不同需求,提供豐富多樣的產品和服務,促進足球產業與其他產業相互融合,推動球迷形成良好的足球消費理念,以增加足球消費的市場活力,並大力開展校園足球和社會足球項目,為中國足球產業的良性發展做出貢獻。
發布會的最後,上海樂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表示,3月25日“傳奇永續,經典無涯 ——樂粉杯傳奇永續邀請賽”購票方式即將宣布,各位球迷朋友可關注“樂粉網”微信平台 (luvfans2015),關注賽事最新消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