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推出全新清雅口味 —— 杏仁奶凍雪糕 榮邀法國甜品大師Jean-François Arnaud設計精緻甜點 由唯港薈獨家呈獻

Häagen-Dazs推出全新清雅口味 —— 杏仁奶凍雪糕

榮邀法國甜品大師Jean-François Arnaud設計精緻甜點 由唯港薈獨家呈獻

杏仁奶凍雪糕迷你杯_HK$27.9

夏日將至,Häagen-Dazs™從東方御用甜品杏仁豆腐中汲取靈感,推出全新的杏仁奶凍雪糕(Almond Panna Cotta。將精心挑選的上乘杏仁研磨至細滑粉末,調配成香濃綿密的杏仁漿,清新悠長的杏仁風味與經典雪糕巧妙融合,讓每一口雪糕都帶有杏仁的獨特甘香,濃郁中透著清雅,回味中帶著綿滑。親切的亞洲甜品變身成為清新香滑的Häagen-Dazs™杏仁奶凍雪糕,是絕對不容錯過的全新嘗試。

全新的杏仁奶凍雪糕迷你杯及家庭裝7月初起於各大零售點有售,萬勿錯過這一抹極具東方風情的細膩味道。

「杏•福•滋味」_HK$109_只適用於6間堂食分店 「杏•福•誘惑雪糕蛋糕」_Regular HK$489_只限外賣

如此特別的中西合壁口味,當然能擦出更多創意火花。中式口味遇上製作西式甜品的巧手,就啟發出兩款Häagen-Dazs™全新的甜品 —— 「杏•福•滋味」「杏•福•誘惑雪糕蛋糕」。前者以欖形及大正方形的杏仁奶凍雪糕為主軸,配上清香芒果粒及三小粒奶凍,感覺甜而不膩;後者的外形清雅脫俗,與香濃幼滑的杏仁奶凍雪糕揉合成經典且透心涼的雪糕蛋糕,形成漫不經意的甜美點綴。

(由左至右) 甜品大師Jean-François Arnaud、General Mills香港暨台灣區總經理區秀文小姐、唯港薈糕餅總廚何維城師傅...

為了體現甜品製作的藝術,Häagen-Dazs™同時邀請了榮獲法國最佳工藝獎的頂尖法國甜品大師Jean-François Arnaud親臨香港,於唯港薈(Hotel ICON)舉辦甜品工作坊,聯同唯港薈的糕餅總廚何維城師傅(Danny Ho)即席示範多款巧手甜品的製作過程,並與業內人士交流及分享經驗。Jean-François Arnaud擁有超過四十年甜品及糕點製作經驗,一直致力栽培新一代甜點師,更擁有自己的糕點藝術學院,與同樣主張培育下一代人材的Häagen-Dazs™志同道合。

甜品大師Jean-François Arnaud在Häagen-Dazs™於唯港薈舉行的甜品工作坊即場獻技

Jean-François Arnaud表示,Häagen-Dazs™雪糕的空氣含量比一般雪糕低,因而較不易溶化,最適合用於製作須花心思和時間雕剢的精緻甜品;受到Häagen-Dazs™雪糕的特質及外形啟發,他以靈感女神為題,設計出5款別具風情的雪糕甜品,其中更選用了多款Häagen-Dazs™雪糕口味作主軸,包括杏仁奶凍(Almond Panna Cotta)、呍呢嗱焦糖杏仁(Vanilla Caramel Almond)、比利時朱古力(Belgian Chocolate) 、冧酒提子(Rum Raisin)及士多啤梨(Strawberry & Cream)等。5款甜品的外型令人聯想到風姿綽約的優雅時代女性,如藝術雕塑般精細,充分展現出甜品大師的巧手功架和無窮創意,令人嘆為觀止。

Häagen-Dazs™ x 唯港薈全新甜品Mesdemoiselles Profiteroles _HK$158

此外,唯港薈將於2016年7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獨家推出由Jean-François Arnaud於是次活動精心設計的甜點之一 —— Mesdemoiselles Profiteroles。此款清新精緻的甜品以Häagen-Dazs™皇牌口味士多啤梨雪糕作主軸,配上最新的杏仁奶凍雪糕、新鮮士多啤梨及甜品師巧手製作的白朱古力裝飾作點綴,合併成一個美如叢林花園的畫面,讓大家一嚐連味蕾都可以享受到的藝術品。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