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首次亮相米兰时装周 帅气看秀获赞好品味

IMG_ (4)

米兰当地时间6月18日下午,香港著名影星刘恺威亮相米兰时装周看秀,作为第一次征战米兰时装周的明星潮男,刘恺威无疑是本次时装周最受关注的中国明星之一,而他所到之处也都引发了不小的骚动和围观。昨日,刘恺威先后亮相了两场大秀:MARNI2017春夏时装秀和LES HOMMES2017春夏男装系列秀,一向低调的他,选择的看秀look,也都走精致时尚却又简约不造作的风格,收到网友们一致好评,“一言不合就帅到爆表的刘恺威请收下我的膝盖!”“刘恺威的表现果然很赞,两个造型都很时髦很有品位!”

IMG_ (1)

昨日,刘恺威看的第一场秀是MARNI2017春夏时装秀。他以一身MARNI酒红色西服套装,内搭绿色印花衬衫的look亮相,却并未选择正装皮鞋搭配服装,而是脚踩黑白拼色板鞋,看起来儒雅绅士又不失休闲洒脱,恰好与MARNI一贯倡导的混搭、舒适的时尚态度相得益彰。而他一下车便被不少慕名而来的迷妹和媒体围起来,纷纷要求签名拍照,尽显不俗人气。

IMG_ (6)

而在随后的LES HOMMES秀场,刘恺威又以一身蓝灰黑拼色休闲外套,内搭同款同色卫衣,层叠搭配铆钉领黑衬衫与黑色休闲长裤,脚踩一双镶钻黑色短靴的个性装扮亮相,被赞独特随性又时尚感爆棚。秀后,刘恺威获邀进入后台,与品牌设计师Tom Notte、Bart Vandebosch分享了自己对本季服装的兴趣和想法。

IMG_ (8)

据悉,近下来刘恺威还将亮相ETRO与民族品牌七匹狼两大秀场,行程可谓紧张又充实,其之后在米兰的表现,也非常令人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