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四子出席演唱會記招(附圖輯)

韓國四人男子組合CNBLUE日前(5月16日)到港,剛到港便馬上開始緊密行程。

CNBLUE幾位韓國型男,中午四時半出席演唱會記招,四子先親切地與在場傳媒打招呼,並面露笑容讓記者們拍照,再以廣東話作自我介紹。他們亦非常親切地向近百名粉絲揮手,令在場粉絲開心得大聲尖叫。

攝影:Phyllis
文字:Neko Lo
編輯:Vivian Cheung

隊長鄭容和表示,每次來港開騷,都希望為粉絲送上新靈感,提到對香港的印象,他說:「上次來香港拍《Running Man》時,曾坐過昂坪360纜車,希望這次也有機會舊地重遊。」鼓手姜敏赫則表示希望可以看到幻彩詠香江,因為每次來到,不是在綵排,便是正值演唱會開唱時間,總是沒有機會欣賞,三子聽畢即你一言我一語的,叫敏赫不要去演唱會留在房間獨自欣賞,又或在完成演唱會後一個人留下來,他們三人自行回韓國,非常爆笑。

結他手李宗泫於5月15日生日,成員為了製做驚喜,特意買了宗泫喜歡的地瓜蛋糕慶祝,並打電話給宗泫讓他快點回宿舍慶祝。成員還透露貝司手李正信最近喜歡攝影,而且特別喜歡自拍,平時都是調時間制,而且平日都愛拍其他成員,但把照片放出來都會先得到成員們的允許。容和表示明年希望可以在港舉行一星期的演唱會。

最後大會安排了切蛋糕,為宗泫慶祝生日之餘,更預祝演唱會順利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