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老公」宋仲基抵港記者會 試食地道小吃大讚「好吃」

IMG_9534

繼四月的時尚活動後,宋仲基相隔一個半月再度來港,這次他將透過「2016宋仲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香港站」與香港的粉絲們見面,在10日下午抵港後,宋仲基馬不停蹄地前往記者會現場,與媒體見面。

IMG_8542

記者會一開始,宋仲基先以簡單的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努力學習中文的他,當然也少不了簡單的中文詞語,先是談到這次的見面會,宋仲基表示原本希望為大家送上驚喜,但沒想到好友李光洙擔任嘉賓的事已經被曝光,而每次在海外舉辦見面會時,幾乎都會下雨,他也因此被封為「雨神」,宋仲基也忍不住嘆氣說,今天 (10日) 來到香港後發生有下雨的機會,幸好主持以「貴人招風雨」來形容他,讓他心情變好。

記者:Toffey

IMG_8560

由首爾見面會開始,宋仲基已經前往不少地方與粉絲們見面,當問到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哪個國家的粉絲時,他貼心地表示:「每個地方的粉絲們都有不同的特徵,很難選一個,我全都會記得,像香港的粉絲就很喜歡說『我愛你』,真的很熱情。」

IMG_8633

來到香港,怎麼可以少了香港的地道小吃呢?主辦單位早就準備好多款小吃給宋仲基嘗試,包括奶茶、咖哩魚蛋、雞蛋仔、西多士、煎堆等等,看到食物就雙眼發光的他,還即席試吃,不斷說「好吃」的他,看到蛋撻時透露粉絲送了很多給他吃,他更表示煎堆是他的最愛。

除此之外,宋仲基還談到他的新作《軍艦島》,他表示即將在下週正式開拍,雖然是與前輩們合作,但即使他身為忙內也毫無壓力,因為可以向前輩們學習,讓人期待他與前輩們的合作成果。

為了新作品,宋仲基正努力瘦身中,他透露不管去哪裡都一定會運動,在海外也會去酒店的健身房,這已經成為他的習慣,問到他最滿意自己身體哪個部位時,宋仲基害羞地笑著說:「沒有,現在的身材不是很好,等到他變好時會再告訴大家。」

而他也跟大家分享他這次在香港的擔憂,因為好友光洙特地來擔任嘉賓,所以他要請光洙吃飯,也擔心自己能否忍住不吃,他還請主持推薦好吃的店給他,但因為光洙的身高,仲基表示不管去哪,大家都能一眼就看到他,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另外,宋仲基被問到想跟哪位香港藝人合作,他表示梁朝偉是他的偶像,他很喜歡《無間道》系列電影,所以有機會希望能見一見梁朝偉真人,或是跟劉偉強、王家衛導演合作,宋仲基還說道:「我最近有看過劉德華關於綁架的電影 (指《解救吾先生》),裡面的演員全都演得很好,有機會的話也想合作。」

最後,宋仲基透露他已經開始尋找下部作品中,因為喜歡、嘗試在海外地區拍攝作品,所以他也有在考慮出演中國戲劇;他也向粉絲表示,希望能與大家在11日的粉絲見面會中度過愉快的兩小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