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Lee 大馬舉行第一個音樂會

IMG_ (5)

近日為新碟《beGin》宣傳忙到不可開交的李幸倪(Gin Lee),日前有機會離開香港到羅馬喘氣,短短逗留3日其實是為了工作,這是Gin首次衝出亞洲商演,同樣是她第一次踏足歐洲,令她未出發先興奮。Gin此行除了要工作外,身為天主教徒的她,更一償心願到梵諦岡潮聖!Gin盡顯孝順的一面,身處外地仍不忘與爸媽「視像」,讓他們一同感受梵諦岡的宏偉。不得不提,Gin在羅馬街頭被外國靚仔「搭訕」,更要求合照,艷福無邊!

IMG_ (2)

在羅馬逗留3日後,Gin直接到家鄉馬來西亞,展開為期5日的地獄式宣傳。每天近10個通告,包括一系列平面、電台、網絡媒體等訪問,令Gin忍不住大叫「救命!」剛在香港舉辦完新碟《beGin》音樂會,這次回到馬來西亞,Gin首度舉行個人音樂會,近千人到場逼爆場館,當中包括專程由香港飛到馬來西亞的粉絲,其中一名香港男粉絲更遠道而來上台獻花兼告白:「無論你去到邊,我都會跟到邊!」當晚現場氣氛十分熱烈,令Gin感觸萬分:「獨自到香港發展經歷了很多,這些過去成就了更好的自己,非常感恩得到現在的回報。」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演出,Gin答謝歌迷一直以來的支持,希望能夠3年內完成踏足紅館的夢想。

IMG_ (4)

IMG_ (3)

IMG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