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煦珽、李曼筠、朱婉禎出席深圳時裝周

8

藝人黃煦珽Zaneta聯袂李曼筠Maggie和朱婉禎Rainie獲著名荷蘭華裔設計師Angelle Chang邀請出席深圳時裝周媒體發佈會擔任嘉賓。自身品牌是因為兔唇兒子而奮鬥創立及明名的著名荷蘭華裔設計師Angelle Chang,繼早前獲荷蘭領事館和兔唇基金邀請在香港荷蘭領事官邸舉辦了一場大型慈善時裝騷後,再接再厲獲深圳時裝節大會邀請到國內知名的深圳時裝節展出其最新作品。

A4
而分別獲得該品牌來年全力支持和贊助的藝人黃煦珽Zaneta,李曼筠Maggie和朱婉禎Rainie, 繼早前替品牌在香港行完慈善騷後,昨日便聯袂到深圳時裝周新品發佈會為品牌站台和擔任記者會特別嘉賓。

6

雖然下住雨,但無損媒體記者們和一班觀眾的熱情; 當緊接著設計師介紹出場的幾位藝人穿著品牌新一季服飾登場時, 大家都立刻舉機瘋狂拍攝,一時間鎂光燈閃過不停, 場面熱鬧非常。

7

記者發佈會後, 幾位藝人更獲大會邀請坐在第一排的貴賓席欣賞了一場非常大型的國內品牌時裝騷, 只見現場衣香髻影, 一班又一班穿著高貴時尚的時裝和潮流達人竟坐滿了整個場館!! 因是第一次在國內觀賞那麼大型的時裝騷的關係, 完騷後李曼筠和朱婉禎都不約而同表示大開眼界!而早前去了意大利和日本看過時裝周的黃煦珽Zaneta更對國內時裝業的發展強勁和規模表示非常讚嘆:「剛才的針織品牌時裝秀,每件衣服都像一件充滿故事的作品,既有西方特色又能帶出中國的傳統風格!中國時裝發展可說一日千里,而最後所有模特兒伴隨設計師出場謝幕時,埸面亦很震憾和盛大呢!」

3

最後, 幾位藝人更獲邀接受廣東電視台的《時尚放送》欄目之訪問, 幾位藝人都一致地表示因本身都是模特兒出身, 也非常喜歡潮流時裝, 所以亦希望日後能夠多參與這類時裝節活動, 可以穿上贊助自己的品牌之最新服飾, 然後除了以本身的藝人身份外, 也能作為一個時尚代表跟內地的時裝品牌和潮流達人多些機會促進和二地交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