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雅詩、周婉婷、姚最兒著旗袍出席敬老端午聯歡晚宴

IMG_0777

昨日(7日)華夏旗袍文化藝術協會於旺角煌府婚宴專門店舉行《華夏旗袍秀敬老端午聯歡晚宴》,妙蓮華同修會、職安培訓復生會、上水敬老愛幼慈善社團會協辦。一眾藝人林雅詩、黃夏蕙、林小湛、劉素芳、周婉婷Lemon、郭泇妏、姚最兒Jolly 齊齊著上旗袍出席支持活動。統籌楊美然Joanne、林小湛同金光落力安排當晚表演節目,而最近較少露面的曾德華負責接待傳媒朋友。

IMG_0535型像指導 Akira Chan為當晚評審之一

IMG_0606Lemon 同艾美琦契媽黃夏蕙,兩人傾談甚歡。Lemon 仲同夏蕙Auntie 講話好多謝艾美琦為她們組成思蜜少女。

IMG_0615周婉婷與林雅詩穿上旗袍出席

1郭泇妏為壓軸演出嘉賓 IMG_0532Jolly 打頭陣獻唱歌曲,表演完Jolly 就急急腳咁走,原來佢之後要為 Jason Ng 舉行的小型音樂會演出。

IMG_0561

昨日曾德華做好公關角色,為傳媒朋友打點採訪安排。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