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穎芝、Dear Jane、瑪姬為環保出力

3

歌手鄧穎芝Vangie、瑪姬、樂隊Dear Jane 主音Tim及結他手Jackal,日前早上出席在科學園舉行的環保慈善跑活動,三人參與三公里賽事,一向做開運動既 Vangie 15鐘內完成,比她自己預期時間快了5分鐘。原來佢出席完活動就飛去越南旅遊,不過她說自己失策,事緣上星期五買咗平價機票,但佢又唔知去越南要攞簽證,領事館假期又唔開, 無得做落地簽證,有朋友就叫佢收買海關,她怕這樣做會拉去坐監,所以不敢,唯有取消此行程。

記者:Yuki

7

問到她落實了參加《G-1格鬥會》第2季沒有?她說還未跟有關方面詳細傾,不過自己上星期已開始再練拳,由於腰背有傷患因此很易疲倦和會痛,要慢慢操返。

4

另有指TVB本想找她參與新劇演出,不過她在ViuTV打拳節目形象太深,結果被飛,黎緊有機會會好好把握,自己都想拍戲,最想做打女角色。

8

瑪姬除擔任司儀外仲獻唱《幸運是我》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