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火辣性感王沫兒Sasa

9

擁有36d 24 36傲人身材既香港新晉藝人王沫兒(Sasa),最近一直忙於大陸拍攝電影和登台。王沫兒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就讀外語系。精通多國語言的王沫兒並沒有像很多同學仔甘留低係香港發展,而係選擇跟隨爸爸返大陸居住生活,從而開始了她多彩多姿的藝人之旅。

5
入行經過- 讀書時兼職車模,後來俾Agent睇中左,之後簽約成為藝人。

最近Sasa拍攝電影『屍小姐』中飾演夜總會小姐,她說平時在電視上看過,沒有什麼難度,不過扮喪屍個Part 就辛苦化妝師了。

11

在妳拍攝內地節目『少女藏SHOW』當中,介紹一下呢個節目?
『少女藏SHOW』是廣州本土的一個連續喜劇電視節目,會在愛奇藝播放。

對於性感方面,自己有冇底線?
是有的,最美好的當然留給自己的老公。性感是由心表現出來。

7

黎緊妳有首新歌,介紹一下?
因自己太忙,一直未有時間錄製,可能要到6月份先有時間。

妳經常在內地登台,分享一下開心的事和吾開心的事?
開心的事係自己好熱愛登台,希望每日也有。但自己有低血糖,每次演出都要飲糖水,但有一些地方沒有糖水,登台時就會出現腳震。

5
對於內地、台灣、馬來西亞的登台,由於文化都有吾同,妳會有咩睇法呢?
台灣的女仔表現得好HOT,馬來西亞相對少D,但歐美的女仔是可以脫衣表演。

攝:Tommy Ta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