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浩同模特兒去船P 玩直播

IMG_4159

踏入初夏又是出海去船P的佳節,不過連日大雨不斷,天文台更預告未來八日持續下雨。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日前在一整個完美下午有燦爛陽光出海去船P,與模特兒及友人參加外貎協會的夏日水上活動。船上一早準備了大量香檳紅酒暢飲,還把即釣的鮮魚和特挑的新鮮海產和長腳蟹即埸磯燒,別有一番風味。吃過後隨即進行下水禮,在炎炎的陽光下大玩水上遊戲,更興奮玩Live直播。
IMG_3076

Karl表示很喜歡出海,事前跟船家計劃好駕船到優雅清靜的地方享受美景,跟友人喝酒談天。還表示其實香港有很多漂亮的地方是平日繁忙的香港都市人不太察覺的,好像之前就有跟潛水好手朋友到西貢入少少的地方看珊瑚,十分漂亮。談到珊瑚海,Karl説澳洲的珊瑚礁及色彩鮮明的魚群相當壯觀,每次夏天到澳洲開恩茲都必會到大堡礁出海享受大自然景觀。對於即將來臨的炎夏Karl將密密出海,還會為環保組織出海拍攝以綠色大自然為題的宣傳片,喚醒大眾要保育大自然生態環境。

IMG_318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